選單 首頁 搜尋

前藍委諷吃喝玩樂 韓:現在的我不一樣

2019/08/12 10:5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11日)到南投跑行程,沒想到有郭粉也在當地開宣傳車,播送力挺郭台銘的宣傳。另外,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當著總統蔡英文面前公開諷刺韓國瑜,打麻將、抱女人,整天吃喝玩樂,其實陳宏昌曾經是韓國瑜過去在立法院的同事,也是國民黨中評委。對於同志開砲,韓國瑜回應,那是20年前的事情,現在的他和以前不一樣了。而國民黨也將召開考紀會,討論如何懲處陳宏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到南投跑行程時,碰上郭粉開宣傳車表示唯一支持郭董。(圖/郭台銘粉絲提供)


民眾:「韓總統好,韓國瑜凍蒜。」


基層支持者對韓國瑜全心相挺,但國民黨中評委似乎對韓國瑜很有意見,上回有人公開要他戒酒,這回另一個批他整天吃喝玩樂。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已經是20年前的我了,也是17年前的我,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了,所以陳宏昌委員可能對韓國瑜的記憶,還是在20年前的記憶,而且我覺得這一段,自己迷亂的迷失的那段日子,我從來不會逃避,韓國瑜的現在跟過去完全不一樣。」


雖然陳宏昌將接受黨紀處分,但韓國瑜的總統路像跑障礙賽,黨內大老不給好臉色,初選對手也設下層層關卡。

 

▼面對陳宏昌的批評,韓國瑜表示現在跟過去完全不一樣。(圖/東森新聞)


記者:「郭、柯、王三個要見面,你怎麼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想祝福他們,這段時間我不唱衰別人,只要他們把自己三位理想告訴台灣民眾,王院長跟郭台銘董事長都是國民黨重要的黨員,而且也是非常重要的標竿,我相信王院長跟郭台銘董事長會堅持留在國民黨內,這點我有信心。」


韓國瑜不擔心,偏偏郭台銘的粉絲刻意選韓國瑜人在南投時開宣傳車,反覆播送台語歌「堅持」,表達唯一支持南投女婿。


記者:「來郭董的岳家踩點跟固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沒有,沒有,沒有,完全沒這個意思,我住在雲林縣,南投是我隔壁親家,而且林縣長又是南投五星級的縣長,本來就要來南投拜訪,跟踩誰的線一點關係都沒有,完全沒有。」


▼郭、柯、王即將會面,韓國瑜表示祝福他們。(圖/東森新聞)

 

南投行目的是為立委輔選,以及拜訪地方人士,但也是在呼籲藍軍,像之前挺郭台銘的南投縣長林明溱一樣,通通歸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