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屋主早知要尋仇!疑賭債談判遭設局 1男中彈亡

2019/08/12 08:31 字級:
讀稿
屋主早知要尋仇!疑賭債談判遭設局 1男中彈亡

台南仁德驚傳槍擊案,造成一人死亡,雙方人馬疑「賭債糾紛」相約談判,據傳 「房客」早知對方要來尋仇,設局請君入甕,當死者那一方3人抵達,已經有人拿著長槍尾隨開槍,接著雙方連開十多槍,死者中槍後拚命往外跑,但在民宅外50公尺不支倒地。

 YT廣告

 

▼台南仁德疑似有人因賭債糾紛相約談判,卻意外驚傳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台南仁德11下午發生槍擊案,救護車趕抵報案地點,穿白褲子的男子倒臥在路旁 一動也不動,當時候他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將他抬上車發現胸部中槍,送醫途中不斷進行CPR,男子衣褲被鮮血染紅,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自稱目擊者男子:「外面進來開槍的三、四個人。」


記者:「開車來的嗎?」

 

自稱目擊者男子:「我沒看到。」


自稱目擊者男子:「他們就突然衝進來,我們就坐在那邊泡茶,怎知道他們開車來還是怎樣?」


自稱目擊者男子:「不知道啦,乒乓響開好幾槍,我好緊張真的不知道。」

 

▼雙方人馬連開十多槍,一名男子不慎中槍倒地。(圖/東森新聞)

 

現場自稱目擊者男子供稱,案發時在屋裡泡茶,突然有三人衝進來對屋內開槍 ,據傳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這起槍擊案發現,雙方人馬疑似因賭債糾紛相約談判,屋主早知對方要來尋仇,設局請君入甕。

 

當死者一方到達持槍下車,房客一方已經有人暗藏長槍坐在屋外尾隨開槍,死者一方三人進到屋內,發現被設局包抄,雙方互轟連開十多槍。

 

懷疑自稱目擊者男子可能也涉案。


記者 :「你剛剛在家,聽到幾聲槍聲?」

 

附近住戶:「好幾聲,我以為有人在放鞭砲。」


▼附近居民表示,當下聽到好幾聲槍聲,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透露,死者中槍當時,奮力往外跑逃命,但在鐵皮屋五十公尺外不支倒地,警方事後在現場採證,找到二發彈殼,目前已擴大追查,將約談相關人士到案說明,釐清整起案件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毒蟲違停拒檢逃… 警開6槍擊破輪胎制伏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