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公主抱40秒 阿伯搭訕想摸下體 !少年奔逃嚇腿軟

2019/08/11 22:43 字級:
讀稿

正值暑假期間家長們要叮嚀孩子,要跟陌生人保持距離!新北市三芝一名國中男學生,在住家附近生活百貨,遭中年男子搭訕、言語騷擾,還被公主抱,男子甚至得寸進尺想觸碰私處,嚇得男同學拔腿狂奔,回社區找警衛求救,如今社區公布監視器畫面要附近居民特別留意!

YT廣告

生活百貨外的角落一名穿橫條衣的中年男子跟少年攀談,看起來沒有異狀,但少年動作跟表情卻很緊張,下秒像逃命般拔腿狂奔,男子甚至還追上前。

 

▼嫌犯甚至得寸進尺想觸碰私處,嚇得男同學拔腿狂奔。(圖/東森新聞)

 

遭騷擾的少年:「他(中年男子)一直搭我的肩,還有把我抱起來,我有用一些藉口,像是我要回家曬衣服,他說不用,繼續把我留下來搭著我的肩膀硬要我跟他聊天。」

 

回想起來還是膽戰心驚,這起騷擾事件,發生在11號早上十一點左右,新北市三芝這處生活百貨,少年遇到中年男子搭訕,先詢問是不是以前見過面,少年想了想回說沒有,男子就詢問能不能交個朋友,請少年到百貨外面聊天,卻不停言語騷擾還對少年公主抱40秒甚至想觸碰少年的私處,嚇得少年跑回社區求救。

 

遭騷擾的少年:「我跟警衛阿伯說,有一個人一直騷擾我,躲警衛室後面我嚇到腿軟。」

 

警衛:「飛奔回來他(少年)還很聰明,知道要回社區求救,衝回來我問他什麼事情,他說被騷擾,我跟他走出來說誰啊,(中年男子)還跟回來站這邊,我走出來就罵他,幹什麼東西,當然這種人做事會心虛,就跑掉了。」


▼遭騷擾的少年:「我跟警衛阿伯說,有一個人一直騷擾我。」(圖/東森新聞)


正值學生放暑假,父母忙工作就怕一個不注意,讓意圖不軌的有心人靠近孩童釀成憾事,社區公布監視器畫面,要附近住戶特別留意,這名中年男子,年約4.50歲,特徵是頭髮稀少,身高170公分左右,家長也要教育孩子千萬別接近陌生人,才能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