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罩男神擁700萬粉絲 真面目竟撞臉「小夫」

2019/08/11 21: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口罩男神擁700萬粉絲 真面目竟撞臉「小夫」

大陸一名「抖音」網紅男神,網上擁有700萬粉絲,最大特色就是不論直播或是出席公開場合,永遠戴著「黑色口罩」遮住半張臉,像是韓星一樣耍帥裝酷,同時也增加神秘感,不過最近他被人捕捉到在路邊休息,沒戴口罩的「真面目」,有網友毒蛇說,感覺長相很普通,甚至撞臉小叮噹卡通裡的人物「小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現身機場,清一色帶黑色口罩,儘管遮住半張臉,但酷炫模樣吸引大批粉絲尖叫,這樣的「黑色口罩」,似乎也成為耍帥裝酷的必備道具。

 

▼擁有七版萬分斯的「七鶴大神」被批說像小叮噹裡的小夫。(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大陸這名「抖音」男神「七鶴大人」,在網上擁有700萬粉絲,最大特色就是不論直播或出席公開場合,永遠都帶著「黑色口罩」,皮膚白皙,只露出一雙濃眉大眼和韓系中分頭。

 

口罩遮住半張臉,更凸顯「眼神」,就是這種神秘感,讓「七鶴大人」不露臉不說話也能有超高人氣,不過最近他被人拍到在路邊滑手機,拿掉招牌口罩的真面目。

 

沒有口罩遮掩,帥氣程度似乎降低許多,有網友覺得很失望,認為「七鶴大人」有種明星臉,撞臉卡通小叮噹裡的人物「小夫」,甚至有網友說像是鴨嘴獸,更直指本人身高不到160公分,拿下口罩後長相很普通。不過當然也有粉絲緩頰,覺得「露臉真的很帥」。

 

儘管有網友毒舌說他還是把口罩戴上吧,不過大陸網紅除了靠外表,也包裝手法凸顯個人特色,但想學韓星一樣戴黑色口罩耍帥,本質「真面目」還是很重要。

 

(封面圖/翻攝自好看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宛宛兒整形前舊照瘋傳 網嚇:超離譜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