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專挑嫩妹!男子狂偷原味內衣 被捕稱:為了改運

2019/08/11 2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專挑嫩妹!男子狂偷原味內衣 被捕稱:為了改運

許多人為了改運,可以做出各種事情,不管是改名、搬家、布置風水等等,但大陸卻有男子是偷「原味內衣」,還只挑年輕女性的內衣褲下手。

 

YT廣告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大陸晉江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在一處街道徘徊,隨後朝村民們晾在屋外的內衣褲走去,隨後竟然把這當作商場一樣逛了起來,而且他還專挑年輕女性穿的內衣褲下手,如果是比較舊的、年紀大的、男式內褲通通都不要。

 

▼男子到處偷內衣,還專挑年輕女性下手。(圖/看看新聞)

 

後來一名王姓女子發現內衣不見,立馬報警,當地警方透過監視器迅速找到男子,將他逮捕歸案。男子姓謝,平時遊手好閒,而會偷內褲的原因,讓警方聽了全都傻眼。

 

▼原來他偷內衣是為了改運。(圖/Pixabay)

 

原來謝姓男子日前去找大師算命,大師跟他透露自己運勢相當不好,因此推薦去買個胸罩為自己趨吉避凶。謝男心想胸罩與凶兆同音,這個改運方法有些道理,但也不敢到商場購買女性內衣,於是才決定用偷的,但沒想到改運不成,反而招來了警察。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7旬阿嬤也不放過!失業男狂偷女內衣褲陪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