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禮儀師骨折開刀控「醫療疏失」 五天內肩膀開兩刀

2019/08/11 19: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雲林一名禮儀師呂小姐,上個月因為車禍右肩鎖骨骨折到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開完刀之後沒想到疼痛感更加劇烈,於是她又跑到別家醫院檢查,這才發現鎖骨鋼釘打歪裡面還殘留一堆鐵屑,呂小姐指控台大醫院嚴重醫療疏失害她五天內開兩次刀,對此院方表示已申請調解釐清真相。

YT廣告

投訴人呂小姐:「就還蠻大片的一直劇痛,然後他們又不處理就把我趕出醫院。」

 

拉開衣服,肩膀上整片紗布包紮,呂小姐上個月因為車禍導致鎖骨骨折,沒想到到台大醫院開刀後疼痛感更加劇烈。

 

投訴人呂小姐:「別家醫院一下刀就發現我裡面除了脫臼以外,裡面還有很多鋼釘的鐵屑,原本長出來的肉又再割掉一次所以說我的疼痛感會非常大。」

 

呂小姐控訴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替他開完刀後,在別家醫院卻檢查出鎖骨鋼釘打歪還殘留一堆鐵屑,讓呂小姐五天內開兩次刀。


▼呂小姐控訴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替他開完刀後,卻在別家醫院檢查出鎖骨鋼釘打歪。(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 呂小姐:「台大是一個比較權威,我覺得可能是比較大的醫院,但是我沒有想到說他會這麼誇張。」

 

平常擔任禮儀師的呂小姐,因為車禍骨折本來已為大醫院開完刀就沒事,沒想到越弄越複雜向醫院反應還得到這樣的答案。

 

投訴人呂小姐:「就跟我講說鋼釘沒有怎麼樣,鋼釘穩穩的啊,打得很好然後就不治療,也不幫我醫治這樣。」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公關組長詹勝雄:「她有到醫院來反應也有到衛生局申請調處,那我們就是去跟她好好溝通,她也有到醫院反應那當然都會跟她雙方溝通。」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遭控訴醫療疏失。(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