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王會面有譜! 柯P:會請幕僚安排時間

2019/08/11 16:5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是政壇網路人氣王,最近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柯文哲的粉絲團人數一周內就掉了「兩萬多人」,目前粉絲人數跌破210萬,不過柯文哲今天仍然南下台南騎單車,為「台灣民眾黨」衝人氣,還證實近期內就會找時間和郭台銘、王金平會面,針對目前政壇局勢交換一下意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工作人員:「那我們準備出發囉。」

 

台北市長柯文哲騎單車遊台南,說是學習之旅,但外界焦點全都在郭柯王三人到底何時碰面。

 

▼柯文哲騎單車遊台南為「台灣民眾黨」衝人氣。(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有傳出八月中旬,所以這個禮拜有可能會面嗎?),八月中旬就是現在,(對啊對啊),我老實講三個都是大忙人,你知道吼,給三方的幕僚去安排個時間嘛,這個要時間地點,談什麼也要大家先想一下。」

 

終於鬆口三人有機會碰面,但誰是主人誰來主導,柯P不敢把話太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由主人來安排時間地點,我想這樣啦,這種東西也不要一個人來宣布,應該還是看也許三個人一起坐下來,大家談一談,對整局勢交換一下意見也是應該的,所以好吧,我們就去就去排一下時間吧。」

 

▼柯文哲終於鬆口三人有機會碰面,但誰是主人誰來主導,柯P不敢把話太滿。(圖/東森新聞)

 

郭柯王結盟看似逐漸成形,但綠營卻認為三人結盟只對柯文哲來說有利,對郭台銘和王金平不見得,研判三人結盟機率很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對一些事業有成的人,或是說在政壇打滾很久的人,或是像我們這種看透生死的人,跟一般人想法不一樣在哪裡,人生到一種境界,想的就是說,不再是個人啦,是說整個台灣整體跟長期的利益,還有人民的最大福祉。」

 

依照目前形況,柯文哲也知道他參選不一定會贏,但己經選擇組黨進軍國會,選前假日勢必全台跑透透,下一步是否結盟郭台銘、王金平,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怕分裂!韓國瑜:有信心郭、王會留國民黨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