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蟲違停拒檢逃… 警開6槍擊破輪胎制伏

2019/08/11 16:35 字級:
讀稿

桃園市中壢昨(10)日清晨,巡邏值勤員警發現一輛轎車違停路口,上前盤查,但駕駛不但不配合還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見狀後,朝輪胎開槍制止,共開了六槍,將車上一男一女逮捕,更在車內發現毒品咖啡包和彩虹菸,依法送辦。

 YT廣告

 

▼員警上前盤查,駕駛不配合還踩油門逃跑。(圖/東森新聞)

 

大馬路上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超商前,員警看見後感覺可疑於是上前盤查,請駕駛下車,但駕駛卻疑似因為心虛,竟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見狀後,趕緊朝黑車輪胎開槍制止,喝令車上一男一女下車,成功將他們逮捕,但整個捉人過程宛如電影般刺激,讓目擊民眾相當驚嚇。

 

▼員警朝轎車左後輪連開6槍,阻止犯人逃跑。(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看到的時候,警察就開槍,他就開很快,就轉彎過來,警察叫他下車下車,後面的人聽到聲音才知道有女生。」

 

黑色轎車左後輪充滿子彈打過的痕跡,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和仁德街口,昨(10)日早上6點多,當時這名男子和車上友人將車子違停在超商門口,讓員警感覺可疑,上前爬查,但駕駛不但拒檢,還快速迴轉逃逸,導致員警差點被拖著走,立刻對轎車左後輪射擊6槍制止,合力將車上的男女逮捕,更從他的車上查獲70公克毒品咖啡包和彩虹菸29根。

 

▼警方在黑色轎車上查獲許多毒品。(圖/東森新聞)

 

龍岡派出所副所長曾金淇:「在中山東路仁德街口發現一部自小客交通違規,於是同仁就前往盤查勸導,該男子見警方盤查,心虛駕車逃逸。」

 

事後警方將犯案的兩人帶往警局問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和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還好這場意外沒有造成民眾受傷,但男子藏毒又拒檢最後還是難逃警網,受到法律制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