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疑酒駕心虛…拒檢逃逸 還害警頭部手腳受傷

2019/08/11 16:13 字級:
讀稿

遭警方盤查,不只拒檢逃逸還開車撞民宅!這是發生在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疑似酒駕,拒絕盤查開車逃逸逃到死巷後下車拔腿狂奔,員警追上前逮捕他,他竟然跟警察推擠,造成員警頭部跟手腳擦挫傷,事後警方以車追人,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犯進行埋伏,順利將人逮捕到案。

 YT廣告

穿黑背心的嫌犯以跑百米速度在巷弄拔腿狂奔,員警正緊追在後兩人左轉進小巷,隨後另一名員警,急急忙忙跑到路口左顧右看找尋嫌犯身影,因為他不只拒絕盤查逃逸過程還開車撞民宅,開到死巷沒路逃,嫌犯開車撞民宅。

 

事發在9號下午五點多,兩名員警巡邏到南興路,發現一部轎車行跡可疑對他盤查,沒想到駕駛拒絕臨檢,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一路狂追直到水源路一段的死巷內,嫌犯知道逃不了便棄車徒步逃逸,員警追捕過程不慎受傷。


▼一名男子疑似酒駕,拒絕警方盤查。(圖/東森新聞)

 

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我們一名同仁見狀立刻上前追捕過程中遭到駕駛雙方因而推擠倒地,造成我們同仁頭部手腳擦挫傷,所幸同仁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員警追捕過程不慎受傷。(圖/東森新聞)

 

事後警方以車追人,鎖定一名涉有重嫌的閻姓男子,並在10號下午在台北市內湖順利將人查緝到案並對他開罰單,拒檢逃逸部分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一萬元以上三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照六個月,另外還得吃上妨礙公務、傷害等罪,至於為什麼嫌犯要拒絕臨檢,警方不排除可能酒駕怕被抓,所以才開車逃逸但真正的陶藝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