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搖飲之亂…源自中國台灣?網友清點12家店

2019/08/11 15:54 字級:
讀稿

一芳爭議還沒落幕,現在網友還點出12家手搖飲都出現一中現象,一芳回應不干涉政治,大苑子、老虎堂和迷客夏說是配合在地寫法,至於鹿角巷、日出茶太、鮮芋仙和CoCo都還沒對外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被問到是不是大陸有分店,店員很低調,因為50嵐在大陸招牌KOI,微博上稱中國台灣,而50嵐台灣官網強調,並未在海外設立任何總部亦不接受海外加盟。

 

但也有的店家店員,很清楚,大陸已經出現山寨店。

 

▼50嵐台強調並未在海外設立任何總部,亦不接受海外加盟。(圖/東森新聞)

 

鹿角巷店員:「去大陸也看不出真假,看不太出來。」


出現山寨,不只是影響收入,連品牌形象都大打折扣,珍煮丹特別在台灣官網上發聲明澄清,大陸招商公司自行架設網站是抄襲,還將提告求償。


台灣的官網就只有唯一官網,中國這塊官網確定是仿冒的,而且確實是盜版的。


至於大苑子官方微博4月8日貼出文章,寫源自中國台灣,台灣總公司澄清,是大陸代理商小編寫的,已經把文章關閉。


不曾發表跟涉及任何政治相關的活動跟言論,對於大陸方品牌那邊操作,我們未來在文字的使用上會更加的謹慎。


▼大苑子表示,對於大陸方操作,未來在文字的使用上會更加謹慎。(圖/東森新聞)

 

老虎堂,同樣也把發文推給大陸代理商。

 

台灣貢茶說,未經營微博帳號,訊息不代表貢茶。

 

迷客夏微博發文說,來自中國台灣台南,有網友幫忙解釋,因為在大陸被人註冊,可能是假的迷客夏。

 

不過,迷客夏在官方臉書又回應,是因為微信公眾號內容審查緣故,要使用台灣就必須被加上中國。

 

▼迷客夏在官方臉書表示,因為微信公眾號內容審查緣故,只能使用中國台灣。(圖/翻攝自迷客夏官網/東森新聞)

 

至於,CoCo都可,鹿角巷,日出茶太,鮮芋仙,丸作食茶,也都被網友點名,列為黑名單。

 

目前則都低調沒回應,可能都還在想方法,生意和民意該如何兼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