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面試新工作!天兵男誤發公司群 老闆回應超佛

2019/08/11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約面試新工作!天兵男誤發公司群 老闆回應超佛

這下真的糗大了!一名男網友無奈表示,自己有使用一款郵件程式,會自動將電子郵件的行程排進行事曆,沒想到他卻沒有設定好,不小心把面試新工作的行程傳到公司的大群組,被老闆和同事逮個正著,讓他超絕望,不過老闆不僅沒有罵他,還搞笑神回,讓男網友無奈說:「人生還是要過…明天繼續努力工作」,而老闆回應也被網友稱讚超大器。

YT廣告

男網友在PTT笨版(StupidClown)貼文表示,他平常習慣用mac的郵件程式,而這種程式會主動將收到的Email行程排進行事曆,不過正好公司用的通訊軟體也有類似功能,而他因為沒有設定好,竟然不小心將自己的行程也排進了公司行事曆,也因此當行事曆發出提醒時,就直接在公司的大群組跳通知,而提醒的行程正好是「面試邀請」,讓原PO超崩潰。

 

▼原PO的面試邀請通知,不幸被推到公司群組。(圖/翻攝自PTT)

 

原PO截下聊天紀錄,只見有名字火箭圖案的老闆無奈回:「你知道蠢字怎麼寫嗎?」更回應原PO:「沒關係,如果想離開,早點讓我知道,我好做準備!不要最後才傷害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嗎?」而同事們看完也紛紛在底下回應:「這功能真的很恐怖」、「我尷尬症發作」,最後老闆更提醒:「這間(公司)看起來是博奕的,請自己注意風險。」

 

▼火箭符號的老闆出聲了。(圖/翻攝自PTT)

 

▼老闆還貼心提醒原PO。(圖/翻攝自PTT)

 

超糗對話曝光也讓網友紛紛回應:「這離職方式,勇氣可嘉」、「年輕人,我佩服你」、「還關心你未來的公司有風險,還不錯啊」、「明天開始無薪假」、「這遞辭呈的方式真是新潮呢」、「當天會有很多人提醒你要面試,不錯啊」、「下禮拜會不會多一個『最後一天上班』的通知!?」、「推火箭老闆一個,好棒的人喔!要珍惜…」、「我覺得老闆有小難過」、「太依賴科技的關係」、「自爆王」、「身為資深笨版人我給你一個認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糗翻!女搭雲霄飛車遭巨鳥打臉 崩潰狂譙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兵 面試 公司 slack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