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懸日大秀再登場 忠孝東西路今起連3天

東森新聞 2019/08/11 15: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懸日秀又來了,一年兩次北市懸日秀,前幾天因為利奇馬颱風來襲看不到,現在颱風遠離,從星期天到星期二又在忠孝東西路登場,氣象局表示,這次懸日適合觀賞懸日時間,大約在傍晚6點到6點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大橘紅色火球,從幾棟大樓間緩緩落下,夕陽餘暉撒滿街道,北市懸日大秀又來了。

 

 

前幾天因為利奇馬颱風來襲,懸日秀泡湯,現在颱風走了再登場。

 

 

最佳觀賞點在忠孝西路上天橋,一早就有腳架卡好位,等著要捕捉瞬間畫面。

 

 

攝影愛好者:「我5點半來了,(上回有來嗎?),沒有,就是怕拍不到,所以提早來,不能架著就離開,這樣警察會來開單,所以我們要顧著,顧著我們的器材,我8點多來了,我從台中來了,我搭車來的。」

 

 

根據氣象局提供資料,這次懸日最佳賞味期是,大約在傍晚6點到6點半,從11號登場,12號往後延3分鐘,13號再延2分鐘,由於這回看不到就要等到明年,預期又會掀起高潮。

 

 

氣象局進一步表示,因為時序已經過了夏至,太陽直射地點往南移,上次太陽西沈的軌跡,是從左上方往右下方落下,這次則是換 右上方往左下方落下。

 

 

提醒懸日雖然是夕陽,但夏天陽光西下前光線比春天時更強,建議戴上太陽眼鏡保護靈魂之窗。

 

 

氣象局官欣平:「整體大環境偏西風,有把華中華南比較偏大陸型,比較暖熱的空氣一併停留到台灣地區,北部東北部留意,還是會有37度高溫出現可能。」

 

 

另外受到西南風沉降或焚風影響,北市恐飆出37度高溫,把握懸日美景同時,也要注意防曬及補充水分,別因看懸日傷眼或曬傷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