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拚南投造勢!吳敦義承諾:絕不選前換將

2019/08/11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拚南投造勢!吳敦義承諾:絕不選前換將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現階段除了身陷藍營整合不力的風波外,還不斷傳出「換韓」聲浪,這讓黨主席吳敦義都跳下來闢謠「絕對不會陣前換將」。韓國瑜今(11日)假日競選第2站來到南投縣,對此他回應,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非常公正,「相信結果這是大家都認可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今走訪南投造勢,接受媒體提問表示,「前兩天有跟吳主席見面,在杉林村有簡短交談,氣氛非常好,主要談很多災民安頓方面,並沒有談到嚴肅選舉話題」,另外,他還強調,「國民黨第15屆總統提名初選是非常公正,而且公平公開的,機制很完整,包括黨員和全民以及海外僑胞都在關注,甚至許多國外觀察家都在觀察,都是非常公平,相信結果這是大家都認可的」。

 

▼「換韓」聲浪頻傳,韓國瑜表示初選制度是公正、公平、公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吳敦義已經親自向韓國瑜幕僚傳達,「絕對不會陣前換將」,韓國瑜也與國民黨中央擬定聯合作戰計畫,將在9、10月展開大型造勢活動,從高雄出發;黨中央則坐鎮北部,組織各地後援會及競選總部,在選戰後期「發動總攻擊」。

 

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被問及,若韓國瑜氣勢持續起不來,是否有可能重現當年「換柱」情況?對此,她堅定回應「不可能」。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吳敦義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柯陣營互動曖昧!搶走韓國瑜大半聲量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