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家英玩遍台灣 Only you再喚粉絲回憶

2019/08/11 12:04 字級:
讀稿

過去經常在周星馳電影裡面出現的羅家英曾經在西遊記中飾演唐僧,讓台灣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最近他又為了新一檔旅遊節目來台取景,片段即將播出,讓粉絲一窺他的近況。

 

▼港星羅家英過去在周星馳電影中飾演唐僧,令許多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羅家英臉書/東森新聞)

 

港星羅家英所到之處,怎麼有種熟悉感,原來是為了最新旅遊節目來台取景。

 

節目預告臺灣文西Only You:「好好吃喔,我有照相機拍下來,我也有你很多罪證啊家英哥。」

 

四處遊山玩水,還到北投泡溫泉,節目名稱還特地使用「文西」以及「ONLY YOU」,根本直接喚醒粉絲回憶。

 

電影片段西遊記之仙履奇緣:「Only you,能帶我去取西經,Only you,能斬妖除鬼怪。」

 

當年羅家英在周星馳電影裡所飾演的唐僧,一首ONLY YOU成為台灣觀眾心中的經典,還有這個。

 

港片凌凌漆大戰金鎗客:「我費了一生精力,集合了十種殺人武器於一身的超級武器霸王,名字就叫作要你命 3000,終於研究成功了。」

 

▼羅家英在港片凌凌漆大戰金鎗客中,飾演配角達文西。(圖/翻攝自羅家英臉書/東森新聞)

 

在周星馳電影裡總是最佳綠葉,雖然他在2004年被驗出肝癌三期,但他堅強抗癌,順利康復後,至今在影壇仍相當活耀。

 

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投幣,投幣,投幣,投幣,你們可以投幣。」

 

前陣子才在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中演出,近期更活躍於網路劇,現在又到台為旅遊節目取景,即將在港播出,是否也能為港人來台旅遊推播助瀾,令人相當期待。

 

▼羅家英在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中演出配角。(圖/翻攝自羅家英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羅家英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