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部傷疤秒被認出!竊賊直誇警好眼力

2019/08/11 10:25 字級:
讀稿

嘉義縣一名王姓慣竊偷遍朴子各大超市,因為他靠腳踏車代步、居無定所,警方長期都找不到人,沒想到朴子市2名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王姓男子騎腳踏車經過,警方一秒就認出他是竊嫌,因為他頭部上的傷疤特徵,並尾隨到巷子將他逮捕,竊嫌也虧員警說,警方真的是好眼力。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名偷竊慣犯因居無定所,因此警方長期找不到人。(圖/東森新聞)

 

王姓男子進到超市裡鬼鬼祟祟,一旁明明有其他客人在,他也沒在怕假裝自己也是客人,拿出自備的袋子,從貨架上把泡麵一個一個裝到袋子裡,接著離開,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不過他沒有付錢就離開,用同樣的手法,在嘉義縣朴子的超市連偷好幾家,由於他都是以騎腳踏車代步,居無定所,警方找了好久,最後朴子2名員警在街上巡邏時,發現他的特徵,一秒將他逮捕。

 

遭竊超市員工:「他會隔兩、三天來一次,一次就是偷一次,就都幾乎都是偷吃的,他都會看一看,趁不注意就拿了就出去。」

 

▼警方在路上巡邏時,眼尖發現這名慣犯竊賊。(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大鄉派出所長朱政丞:「本轄發生多起超市竊盜案件,同仁執行巡邏勤務落實,眼尖發現竊嫌,該竊嫌居無定所,以腳踏車為交通工具,四處流竄。」

 

就這樣被逮,王姓男子也很意外,還頻頻虧員警真的是好眼力,因為王姓男子騎腳踏車從警方旁邊擦身而過,一秒就被員警認出,原來是因為他頭部有明顯的特徵。


嘉義縣大鄉派出所長朱政丞:「同仁執行巡邏勤務時,根據其頭部之傷疤,眼尖來認出竊嫌,全案以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王姓男子頭部有明顯的特徵。(圖/東森新聞)

 

王姓男子偷遍嘉義縣朴子各大超市,雖然過程幾度被監視器錄下,但因為他只靠腳踏車代步,行蹤難掌握,警方始終沒找到人,沒想到卻在巡邏時,員警意外撞見竊賊,尾隨將他逮捕,靠的就是員警的好眼力,這一秒認賊的功力,讓王姓男子只能認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