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500萬債!債主反悔再告 汪建民:一直有面對

鏡週刊 2019/08/11 09:5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欠500萬債!債主反悔再告 汪建民:一直有面對

文、圖/鏡週刊

曾以戲劇《台灣靈異事件》中「鐵頭」一角深植人心的藝人汪建民,日前傳出在外欠債下五百多萬元遭提告,原本雙方已達成和解,台北地檢署也將全案不起訴。但近日遭欠錢的劉姓婦人突然反悔,再向高檢署提起再議,對此汪建民向媒體表示「我們沒到交惡,我也一直都有面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汪建民報出債務糾紛後,一直很坦然面對。(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汪建民先前因為理財不當陸續向透過一名蔡姓女粉絲向她所任職的醫院一名劉姓女志工借款629萬,還款一年多後仍有五百多萬債務未償清。劉婦認為汪建民根本無力償還債務,即便提告後汪建民願以提高還款雙方達成短暫和解,但劉婦事後依舊認為汪建民沒誠意,根本無法短期清償所有借款,所以提起再議。

 

汪建民除了拍戲、上通告,也接直播販賣商品。(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其實汪建民近年來收入相當不穩定,近期也僅靠客串戲劇《女力報到》有固定收入,但戲份不多的他酬勞有限,只好再接直播販賣各式商品增加收入。不過因為汪建民高齡82歲老母因為中風有失智,目前住在安養院,一個月花費也不少,依他現在收入的確在內地要在短期還清500萬債務有一定難度。

 

汪建民雖然一直都有拍戲,但角色戲份多是客串性質。(TVBS提供)
 

據了解,當年汪建民與寶媽倍受矚目的戀情,也是因為汪建民在外欠債讓兩人「姐弟戀」嘎然而止。日前寶媽被問起此事更是垮臉拒談,對此汪建民直言:「沒特別注意,每天要想的事已經很多。」對於債主再提告,他則表示雙方律師協調中。

 

(封面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延伸閱讀
竹內涼真約定下次出露點寫真 承認出道後臉長得不一樣
姐弟戀有影?王源新歌吐戀情 揪歐陽娜娜看鯨魚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