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載兒突昏厥!女駕駛直撞早餐店 急救搶回命

2019/08/11 09:37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35歲羅姓婦人,載著12歲兒子開車經過十字路口要左轉時, 疑似身體不適突然昏厥,車子一路撞進早餐店撞壞鐵門,輕傷的兒子趕緊找來親友,親友叫救護車,救護人員趕到時,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還好送醫搶救,救回一命,她的親友說,婦人有心臟病史,應該是身體比較虛弱突然昏迷,才造成意外發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婦人開車行經十字路口時,疑似身體不適突然昏厥。(圖/東森新聞)

 

十字路口紅色小轎車一路斜著往前,車速雖然不快,但碰到路邊早餐店鐵門完全沒停下,一路撞壞鐵門後,再將早餐店的煎台往裡頭推,龐大撞擊聲嚇壞附近居民,大家紛紛圍觀查看,早餐店員工發現車子卡在鐵門下,但是車引擎繼續發動,裡頭女駕駛已經昏厥。

 

早餐店員:「車子在這裡,車輪在這裡,整個撞進來這樣子,然後這個鐵門是整個跟車子,是整個掀進來,蓋在她車子上面。」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當時女子就是從文化路這邊要左轉,但是她在這個過程當中疑似是暈眩,身體不適的情況下,車子就直接往前,一直到衝到這個早餐店裡。」


▼只見車子一路衝撞到早餐店裡,但車引擎卻持續發動。(圖/東森新聞)

 

婦人車子撞壞鐵門後停下,坐在副駕駛座的12歲兒子輕傷,趕緊下車先請人幫忙連絡親戚,親戚底達後趕緊叫救護車,立刻將已經昏厥呈現無生命跡象的婦人進行CPR。

 

親友:「身體不舒服然後就突然昏迷,車子就衝進去,然後她兒子打電話給我朋友,就她的弟弟,駕駛的弟弟就從附近趕快趕過來,只是身體比較虛弱,也沒有說因為也有看過醫生,醫生說不要太心臟負荷的事情而已。」

 

早餐店員:「(她兒子)一直抖一直抖,可能受到驚嚇。」


▼婦人當場呈現昏厥心跳停止,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婦人兒子驚嚇發抖,還好這一路從十字路口過來都沒路人經過,而且早餐店老闆和員工關店不久,撞擊瞬間,沒人在早餐店裡。

 

早餐店員:「離開了,我們離開要回家吃飯了,好險對不對。」


早餐店員:「對,老天有保佑。」


婦人疑似是心臟不適,開車過程中昏倒,經急救和葉克膜使用恢復生命跡象,已轉加護病房治療,也讓家人鬆一口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