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妻床戰小王!綠帽夫崩潰暴瘦…下場賠慘了

2019/08/11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辣妻床戰小王!綠帽夫崩潰暴瘦…下場賠慘了

回家發現頭綠綠的!高雄市一名經營餐廳的人妻,與店內冷氣維修工看對眼,兩人發展出婚外情,人妻還帶小王回家纏綿交歡,遭丈夫抓包,憤而提出離婚,但丈夫不堪婚變暴瘦,氣得向法院提告,要求人妻和小王賠償80萬元。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該名冷氣工已有婚姻、子女,兩人也知道對方已婚,卻在2016年11月間,趁林女丈夫不在家時,大膽在女方住處交歡。隔日林女丈夫返家發現,有陌生車輛停放在自家樓下,察覺不對勁,便上樓質問林女:「妳是不是對不起我?」林女見東窗事發,心虛坦承有外遇,丈夫氣得報警,並保存房內衛生紙、毛髮、床單等證物,向妻子與小王提告。

 

▼丈夫返家發現有陌生車輛。(示意圖/pixabay)

 

法院審理時,林女和小王皆坦承發生關係,涉嫌妨害家庭,遭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判決出爐後,兩人隨即協議離婚,但丈夫因不堪被戴綠帽,飽受精神折磨而暴瘦,再向林女與小王求償80萬元。

 

林女表示,自己和丈夫婚姻關係不睦,婚後經常一肩扛起家裡經濟,對這段婚姻感到心力交瘁,才會與冷氣工外遇。小王強調有意與丈夫和解,且願意賠償,但對方提出的金額實在太大,以目前的經濟狀況,難以一次付清。

 

法官指出,林女不顧婚姻,與他人通姦、破壞夫妻關係,而不正當關係也讓其丈夫飽受精神痛苦,最終導致婚姻破滅,兩人應負起損害賠償責任。但考量林女、小王的經濟與工作狀況,再加上兩人還分別要養育未成年子女與長輩,認為判賠30萬元精神慰撫金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包翻到XX…50歲男疑閃綠光怒毆!妻頭破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