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騙吃霸王餐!慣犯出沒斗南:沒帶錢明天還

2019/08/11 08:49 字級:
讀稿

雲林斗南有一位吃霸王餐的慣犯!點餐外帶,餐點做好了要付錢時,才在自己背包裡東翻西找,誆稱自己沒帶錢,明天再拿來還,不少店家信任客人,通融給個方便,男子也留下手機號碼說會還錢,沒想到這男子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YT廣告

▼雲林有一名男子買完便當,向店家誆稱自己沒帶錢。(圖/東森新聞)

 

一名男子騎著紅色單車,到便當店點兩個韓式便當外帶,結帳時不停翻自己的背包,發現沒帶到錢,連忙尷尬解釋。


受害店家:「不好意思我身上剛好沒帶錢,忘記剛好洗好澡,匆忙出門。」

 

當時店家已經快要打烊了,老闆阿莎力一口答應兩個便當一百五十元,再拿來還沒問題,男子還在餐點明細上留下電話,說隔天就來還錢。


受害店家:「留電話的時候 ,他有遲疑了一下,就想了很久,就寫了四碼停頓一下,三碼又停頓一下。」

 

▼男子留下電話號碼,承諾會向店家還錢,卻再也沒出現過。(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這名男子就再也沒有回來過,店家打電話過去才發現是空號,老闆傻眼將監視器PO網,還好心寫說給對方三天時間歸還,但等了一個星期仍沒消沒息,附近店家說,男子根本是有意詐欺,因為他點餐不給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受害店家:「隔壁的阿姨跟我講說這個人怪怪的叫我小心,然後吃完之後,我就跟他要錢他就說沒有錢,說改天要給我,到現在都沒有給我,之後在斗南其他街上還有發生一樣的事情,就他沒有帶錢然後就,隔天會拿過來。」


記者:「結果都沒有拿過來了?」

 

受害店家:「沒有,沒有。」

 

▼受害店家發現,男子吃霸王餐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圖/東森新聞)

 

受害的還有另一間麵攤,男子聲稱自己是大貨車駕駛,下班匆忙忘了帶錢,也是留下假電話就消失,不少店家受害都沒有報案,才讓男子一再得逞四處騙吃霸王餐,店家將男子惡行PO出來,就是要提醒大家提高警覺,別再受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稱送西瓜被反鎖門外 他誆要開鎖借錢後失聯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