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買醬油…衝小姐房外送豆漿!結局神展開

2019/08/10 2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人夫買醬油…衝小姐房外送豆漿!結局神展開

抓包約茶,男友竟一副理所當然!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男友瞞著她在LINE上叫小姐,她發現後氣得質問對方,沒想到男友卻沉默不語,連解釋都懶,讓她心痛直呼「一直以來我是多信任他,就在一夜之間徹底瓦解」,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吸引超過2000人留言,其中一名疑似應召站人員就透露,曾有客人騙老婆去買醬油,「結果腳踏車直接騎進小姐房間」,沒想到結局神展開,讓人看了噴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與男友交往3年、同居2年期間,都不曾看對方手機查勤,不料有天她心血來潮,隨手拿男友手機一看,竟發現對方在LINE上叫小姐,她氣的質問對方,沒想到男友卻淡淡地說,「就是妳看到的這樣,沒甚麼好說的…」原PO難過表示,「我們感情並沒有問題,詢問他為什麼要約茶也是沈默不語,好像我才是犯錯的那個人…一直以來我是多信任他,就在一夜之間徹底瓦解…之前都是看別人抱怨抓到自己老公偷吃約茶,而現在我變成主角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批女網友看到該篇貼文,都氣罵,「10個男人9個嫖,還有1個在治療」、「女生一定要靠自己,免得碰到爛男人還離不開,祝愛嫖的都得愛滋死一死」、「幸好原PO還沒嫁他就發現,放生這種噁男吧」、「唯一最少男生回覆的一篇文」、「很多男人都只是還沒被發現」,不過,在罵聲中,有疑似應召站人員就分享,「客人騙老婆要去買醬油,腳踏車直接騎進小姐房間;最好笑的是,醬油還忘記帶走,再去買了一瓶才回家」,神展開結局讓網友笑翻直呼,「X!直接把我買醬油這招講出來」、「笑死我醬油忘了拿」「以後另一半買醬油都要小心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婆出差!人夫爽載約砲神器 見這一幕哭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