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祝8週年!夫妻被酸不知感恩 氣炸想搬家

2019/08/10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慶祝8週年!夫妻被酸不知感恩 氣炸想搬家

不少夫妻為了就近照顧家人,往往會選擇跟父母同住,不過現在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表示日前妻子出門慶祝八週年紀念日,因此沒回家吃晚餐,沒想到慘被父母冷嘲熱諷,還被說不知感恩,讓夫妻倆氣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和老婆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都很晚回家,家中晚餐並不會準備他們的份,而8週年紀念日時,原PO也很早就報備不在家吃飯,沒想到卻遭父母一番酸言酸語。

 

▼網友爆怨全文。(圖/爆怨公社)

 

原PO父母表示,「每天做晚飯就是要你們回家吃餐,結果一句八週年就把父母的辛苦抹煞了,我說一句『8週年關我屁事』有錯嗎」,甚至罵「真的一對不知感恩的夫妻,悲哀啊!」

 

▼原PO只是出門慶祝紀念日,沒想到慘被酸不知感恩。(圖/爆怨公社)

 

這些話讓原PO夫妻氣炸,家庭戰爭還越演越烈,原PO透露本來父親節時與妹妹訂好餐廳慶祝,但沒想到讓妹婿在家庭群組交待時,反遭酸「兒子都沒發表意見了!哪有叫女婿請?」,最後直接取消聚餐。

 

▼家庭戰爭越演越烈。(圖/爆怨公社)

 

對此許多網友都替原PO抱不平,「不要住一起最好」、「早該搬出去了」、「請帶著老婆趕快逃」、「強迫症+親情綁架,好可怕」、「請帶著老婆趕快逃」,大家一致認為夫妻倆應該搬家,但對此原PO表示不搬家原因是,「他們很喜歡到處去當廣播電台,四處去跟別人說自己的小孩有多差之類的」,讓夫妻倆相當無奈。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嫌臨盆媳不掃浴室!大姑霸氣護航媽秒閉嘴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