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付130元運費狠踹送貨員 男被依傷害罪起訴

2019/08/10 20:47 字級:
讀稿

服務業難為!新北一名快遞送貨員把貨送到指定地點,口頭告知男子要收取130元運費,沒想到對方不願意,雙方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男子的弟弟更持鐵棍助陣、出腳狠踹他,氣得送貨員到警局提告,這名打人男子最後被依傷害罪起訴!

 

YT廣告

兩名穿吊嘎的男子對送貨員大吼大叫,其中白衣男子氣得揮掉送貨員手機,兩人叫囂聲引來路人注意,送貨員愣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就怕有生命危險,趕緊快步走到一旁店家尋求協助,深色衣服男子跟了進去,聽到送貨員要店家報警,試圖阻止,再把送貨員拉出來痛罵一頓,白衣男手持鐵棍,上前作勢打人,伸出左手,拉住衣領,抓傷送貨員脖子,連拖帶拉到路旁,再出腳狠踹。

 

店家:「他(送貨員)是說送貨給人家,跟人家發生爭執,他(送貨員)進來請我小姑,幫忙打電話報警。」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送貨員當時把貨送到這裡,告知男子要收運費,沒想到惹怒對方,雙方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

 

警方接獲報案後,火速抵達現場,了解才知道,原來送貨員(31歲)送貨,請莊姓男子簽收,並口頭告知要收取130元運費,引起莊姓男子不滿,兩人先起口角爭執、拉扯,莊姓男子弟弟聽到聲音,跑來查看加入戰局,為了挺哥哥還持鐵棒助陣,用腳踹送貨員胸口,甚至用手抓傷他的脖子,造成送貨員胸口跟頸部受傷。

 

附近居民:「送貨員說他們公司有去告對方,有處理了。」

 

網路訂購商品沒消費到一定金額,或賣場未提供免運費服務,宅配快遞公司將會收取運費,像是以常溫運送,就要收取130元運費,這回不想付運費跟送貨員起口角,讓原本就有妨害自由跟傷害前科的莊姓男子,為了130元又吃上傷害罪的官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颱風天不叫外送 好貼心?外送員淚吐經濟壓力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