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難吃泡麵?鄉民一致噴這款:吃一口就倒掉

2019/08/10 1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最難吃泡麵?鄉民一致噴這款:吃一口就倒掉

台灣泡麵相當多種類,不管是炸醬麵、乾麵還是花雕雞,每個人都有喜歡吃的口味,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最難吃的泡麵」是哪款,沒想到網友一致回答是這款,還稱吃一口就倒掉。

 

YT廣告

原PO表示,「大家都有心目中最好吃的泡麵,每每吵起來總是戰場遍地開花,那麼如果是最難吃的泡麵呢?如果要排個吃過最難吃的泡麵第一名,會是哪一款獨佔鰲頭?」

 

▼有人在PTT發文詢問,最難吃泡麵是哪款。(圖/PTT)

 

對此許多鄉民紛紛留言說出心中最難吃的泡麵,「改版過的都很難ㄘ」、「雙響砲,跟X一樣」、「雙響泡,第一次吃一口就整碗倒掉」、「雙響炮+1」,鄉民們幾乎異口同聲都說是雙響泡泡麵相當難吃,但也有鄉民有不同看法,指出雙響炮日前推出的「經典紅燒牛肉」口味蠻好吃,「醬包一打開就跟以往聞起來滿不同、滿香的,且麵也換成粗的,吃起來很有爽感」。

 

▼鄉民回應。(圖/PTT)

 

此外也有鄉民指出,韓國泡麵也不惶多讓,「目前吃過最難吃的 前三名:韓國辛拉麵、韓國炸醬麵、印尼甜得要命的超噁心泡麵」、「X的韓國泡麵版本的日式烏龍麵也是辣的」、「韓國泡麵都只有辣而已啊,除非炸醬麵」。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暗黑防颱文!珍奶泡麵上桌 徐國勇:請小編來見我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泡麵 好吃 難吃 PTT 鄉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