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急診室黏刀惹風波 男子住家凌晨起火住戶驚嚇

2019/08/10 19: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急診室黏刀惹風波 男子住家凌晨起火住戶驚嚇

東森新聞曾獨家報導,今年三月一名中和馮姓男子在急診室裡黏鋸刀,因為刺鼻的化學藥劑味,導致民眾誤以為他要縱火。昨(10日)他的住家陽台雜物突然起火,火勢從鐵窗竄出,社區警報器大響,嚇壞所有人。雖然馮姓男子己滅火處理,但他聲稱不清楚雜物自燃的原因。對此,鄰居表示,馮姓男子平常的舉止就讓人頭痛,只希望他脫序行徑,不要再有下一次。

 

 YT廣告

清晨5點多的火警,起火點來自五樓陽台、可見鐵窗已被燒得焦黑,上頭覆蓋的帆布被燒去一大半,來到屋內,陽台堆放的紙箱、雜物、盆栽都被燒毀,還好燃燒面積就這大約5坪,火勢很快撲滅。

 

▼中和馮姓男子曾在急診室裡黏鋸刀讓民眾誤以為他要縱火,10號他的住家陽台雜物突然起火,嚇壞所有人。(圖/東森新聞)

 

屋主自行滅火,火雖然熄了,但附近民眾可是飽受驚嚇。

 

社區保全:「全部所有人,4點半全部跑下來,這邊火警警報器很大聲。」

 

附近住戶:「我自己跟那個太太,我們兩個就一直喊,喊說,失火了,失火了。」

 

社區住戶全跑出來,盯著住在裡面的馮姓男子,他站在中庭跟警消起爭執,說在客廳看電視,雜物卻突然起火,消防員眼看他左手臂燙傷,還有輕微吸入性嗆傷,勸他到醫院檢查 卻反挨一頓罵,說又沒事為何非要去醫院,甚至還說自己也懂法律,知道權益,馮姓男子今年三月在急診室拿鋸刀用黏著劑黏和,刺鼻的化學藥劑,差點讓民眾誤以為他要在急診室縱火,他卻反怪民眾大驚小怪。

 

▼鄰居受到那場火災不小的驚嚇。(圖/東森新聞)

 

馮姓男子(2019.3):「我只是在做(補鋸子)而已,你們就大驚小怪,我滿冤枉的,其實醫護人員當下跟我講,我已經把鋸子收起來。」

 

才在醫院黏鋸刀惹出風波,這次家裡又起火,而且房內還被發現十多把鋸刀、柴刀甚至斧頭,以及一把疑似玩具槍,不知有何用途,鄰居一提到他就猛搖頭,直說根本是頭痛人物。

 

附近鄰居:「聲音好像比較大,他(鄰居)有跟他談過,他好像會威脅他我們也不敢,我們對面也說,你不要講了他會找你麻煩。」

 

起火原因還在調查,雖然是虛驚一場,但已經讓住戶飽受驚嚇,只希望男子脫序行為不要再有下一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內湖民宅凌晨火警!母子遭嗆傷送醫不治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