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失蹤8天!500人幫找…母淚:被迫放棄搜救

2019/08/10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兒失蹤8天!500人幫找…母淚:被迫放棄搜救

一名8歲男童,8天前和爸媽一起到四川一處風景區遊玩,沒想到途中卻意外失蹤,讓爸媽心急如焚,警方也在第一時間調派逾200名警力搜救,不過都沒有結果,直到今天(10日)男童還是下落不明,這幾天更有超過500人投入救援,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男童父母「主動」放棄救援,讓媽媽聽到後心碎回應,這是「被迫」選擇的,「沒找到孩子我怎麼可能回去?」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北一名溫姓男子,帶著老婆和8歲兒子一起去四川海螺溝冰川風景區玩,沒想到兒子一轉眼就失去蹤影,讓家長焦急報警,警方更投入200名警力搜索,不過卻一無所獲,這讓熟悉當地的運動愛好者認為相當可疑,因為家長通報失蹤的區域,是塊空曠的平地,並沒有大樹,僅有稀少低矮灌木,也沒有深谷、冰川裂縫等危險地形,溪水深度也僅到孩童小腿肚、水流不湍急,不可能將人沖走,小孩為何一瞬間就不見了?

 

▼男童在海螺溝門口拍下照片,沒想到就此失蹤。(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而事發至今已經過了8天,搜救人員累計已經超過500人,不過卻還是沒有消息,今天中午有消息指出,男童的父親早在周四(8日)就告知救援人員,放棄集體搜救,由家人自己分工去尋找,不過男童母親聽聞此事,哽咽表示,家人並沒有主動放棄集體搜救,這是被迫做出的選擇,「我們還會繼續尋找,沒找到孩子怎麼可能回去?」

 

▼警方和民間搜救隊都投入救援行列。(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男童母親表示:「景區管理局、當地公安分局不可能天天派出那麼多人陪著我們去找,我也不可能讓民間公益性的搜救隊無限期陪著我找」,景區工作人員也透露,目前大多救援團隊都已經撤離,不過景區方面仍安排了約30人進行搜救,不過工作人員也無奈表示,就算找到可能也凶多吉少,「現在小孩已經失聯第8天了,過了黃金救援時期。」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毒蟲媽綁架4歲女…賣人蛇集團 原因讓人拳頭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蹤 風景區 搜救 放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