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呆萌樣曝!郭雪芙出賣袁艾菲床照 急喊3字

2019/08/10 15: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呆萌樣曝!郭雪芙出賣袁艾菲床照 急喊3字

女星袁艾菲今(2019)年初結婚後,與高顏值老公「老魚」就時不時放閃,近來她在《我們不能是朋友》也有亮眼表現,討論度再度飆高!而劇中飾演女主角的郭雪芙,日前也在IG分享一系列漏網花絮,更直接曬出袁艾菲「床照」,瞬間引起網友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袁艾菲在戲中飾演郭雪芙的「世界好閨密」韓可菲,能為女主角擋巴掌,也能在女主角對感情游移時真心勸誡,形象受到觀眾好評。而兩人在戲外也有好交情,郭雪芙日前更在Instagram分享拍攝花絮照,其中幾張是2人一起躺在床上,而袁艾菲穿著條紋襯衫,露出張口等超可愛又呆愣的表情,完全不顧形象,但又不失可愛,超真實反應,笑翻不少網友。

 

▼郭雪芙偷偷PO出袁艾菲床照。(圖/翻攝自郭雪芙IG)   

 

而郭雪芙也寫下,「別殺我!我真的覺得妳很可愛」,還不忘TAG好友袁艾菲。而袁艾菲本人見狀,也立刻回覆,「我看起來要死不活欸哈哈哈。」

 

▼郭雪芙分享漏網花絮照。(圖/翻攝自郭雪芙IG)   

 

網友看了幕後花絮照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美美的」、「你們兩個都好可愛」、「你們在一起好了哈哈」、「好美麗喔」。另外,先前劇中播出郭雪芙和劉以豪激吻、上床的橋段,更是讓許多觀眾羞得喊「母湯喔」。不過,有網友看了花絮後,反而笑說:「簡直比正片還猛」!

 

當時郭雪芙鼓起勇氣跨坐在劉以豪身上,並自行脫掉淺色西裝外套。接著,換劉以豪把郭雪芙壓到床上時,他開玩笑似地湊近女方的臉,一副要親上去的模樣,彷彿沒聽到導演喊卡的聲音,逗得郭雪芙再也止不住笑意、狂喊:「卡了啦」。

 

▼郭雪芙曬出和袁艾菲、劉以豪合照。(圖/翻攝自郭雪芙IG)   

 

(封面圖/翻攝自郭雪芙IG

 

【往下看更多】
郭雪芙激吻滾床劉以豪!網看傻:有啾啾聲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雪芙 袁艾菲 床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