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不到油煎...他端鮭魚濃湯!網笑:牠在泡澡

2019/08/10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找不到油煎...他端鮭魚濃湯!網笑:牠在泡澡

「你是黑暗料理界派來的嗎?」鮭魚營養價值高,不管是生食、煎煮都相當常見,一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媽媽買了太多鮭魚,他決定大展廚藝,煮幾片來吃,但因為找不到油,只好放棄用煎的念頭,異想天開的他,最後端出創意料理「鮭魚玉米濃湯」,沒想到賣相卻讓人看傻眼,其他網友都笑歪直呼,「看起來好不美味」、「鮭魚在泡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鮭魚富含高營養價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做料理經驗,表示看到媽媽買了很多鮭魚冰在冰箱,「想說幫忙吃幾片,煎個魚找不到家裡油放哪,只好來個鮭魚玉米濃湯,結果煮出來超不合群,整個就像『鮭魚、玉米、濃湯』」,從成品照片可見,原PO似乎忘記把鮭魚切塊就放下去煮,結果一整片粉白色鮭魚躺在紙碗中,不過湯只蓋到魚的二分之一,露出的魚上還沾黏了一塊塊黃色玉米碎屑,模樣宛如「一隻在泡澡的鮭魚」。

 

▼男網友自製鮭魚玉米濃湯,成品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這碗鮭魚玉米濃湯,都笑翻留言,「鮭魚應該要切小一點吧」、「玉米卡在上面好像隔夜的奶油喔」、「鮭魚在泡澡」、「這根本黑暗料理!太可怕了」、「不要玩食物」、「貴貴的魚,煮成這樣太浪費了」、「你有考慮過人家鮭魚的心情嗎」、「我剛剛想說為什麼要煮鞋底」、「泡澡的鮭魚佐玉米粒」、「看來鮭魚已經無法上訴了」,也有不少人透露,其實煎鮭魚可以不放油,「煎鮭魚不用放油啊!魚本身油脂很多,會煎出一堆油」、「為什麼不加味增硬要玉米濃湯」、「煮湯鮭魚要先切成塊狀,加點味增跟蔥花就完美了」。

 

▼網友紛紛幫鮭魚P上泡澡、穿泳衣的模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煮宵夜變恐攻!人妻自製黑暗料理 網竟給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