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金針山迷路!脫困曝:白衣女叫我往前走

2019/08/10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女騎士金針山迷路!脫困曝:白衣女叫我往前走

台東大武警察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日前接獲報案,有民眾稱自己在金針山迷路,員警順利找到女子並將其帶下山,詢問他問甚麼會騎到荒郊野外,沒想到女子卻回答,「是有人叫我往這裡走的」。

YT廣告

太麻里分駐所日前17點左右接到一名女子來電,說自己在金針山產業道路迷路,希望能請員警幫忙,警方請她在附近明顯的地方等候,曾姓和林姓員警出發前往救援,在金針山遊客中心附近的產業道路發現該名女子。警方詢問女子,為何會往河床方向騎?女子表示自己原本停在遊客中心前,查詢知名天海一線的地點「觀海樓」,卻遲遲無法定位,突然之間,她看見旁邊的石頭上坐著一個白衣女子,便上前詢問,上前詢問,白衣女子說:「沿著河床暴露走就會看到了。」女子聽聞就依白衣女子指示的方向繼續前進,卻發現越來越偏僻,加上天色逐漸昏暗,已經分不清楚東方向,又找不到人幫忙,只好趕緊打電話求助。

 

▼女子告訴警方,有人叫她一直往前走。(圖/翻攝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員警事後告訴女子,遊客中心平常幾乎不會有人,而且沿著產業道路往溪邊一直過去就是河床,那裡曾經發生多起溺斃案件,女子嚇得臉色發白,慶幸自己及時回頭,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大武分局提醒,暑假期間出遊最好結伴同行,前往不熟悉的山區不要太依靠衛星導航,最好做足旅行功課才不致發生意外。

 

▼員警一前一後護送女子下山。(圖/翻攝自警方密錄畫面)

 

(封面圖/翻攝自警方密錄畫面)

 

【往下看更多】
豐原8旬翁迷航20km 山區鬼打牆…零收訊!果農爆:第3個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