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給錢就賣腎!窮母怒拿鐵棒打死兒 下場悲劇了

2019/08/10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不給錢就賣腎!窮母怒拿鐵棒打死兒 下場悲劇了

人都有落魄的時候,會向家人求助。就有一名19歲男子家境並不富裕,但他完全不體諒家人,成天就是要錢買東買西,日前更是要脅媽媽不給錢就去賣器官,導致媽媽情緒崩潰將他殺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越南一名男子Dang Quang Huy從小就與媽媽Nguyen Thi Hue一起生活,而今年19歲的他卻完全不願意工作、幫忙家裡,全家只靠媽媽當清潔工的微薄薪水支撐,過得相當困難。

 

▼Dang 成天鬼混,回家就是跟媽媽Nguyen 要錢。(圖/Pixabay)

 

在如此艱困的狀況,Dang卻成天與朋友鬼混,回家就是跟媽媽Nguyen要錢,之前更逼媽媽買最新潮的機車,當下疼愛兒子的Nguyen表示再給她一點時間存錢,但Dang卻不接受,甚至還說「不給我錢買車,我就去賣腎換錢!」,Nguyen一聽相當慌張,最後跟借高利貸買車給兒子。

 

▼最後Nguyen在情緒崩潰下,拿起鐵棒把Dang打死。(圖/infonet

 

本以為買了車的Dang會乖些,但沒想到過陣子他又吵著要買新手機,甚至偷走Nguyen辛苦存下還債的錢。看著Dang成天鬼混、亂花錢的Nguyen越想越生氣,最後一氣之下拿起鐵棒,將熟睡中的兒子活活打死。Nguyen也因謀殺罪被當地法院判處監禁14年。事情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認為法官判得太重了,Nguyen是情有可原,要求法官重新審判。

 

(封面圖/infonet

 

【往下看更多】
9歲兒想當女生 母狠切下體斬首!分屍丟下水道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