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加洪流!洪秀柱拚立委 藍:要讓綠營土石流

2019/08/10 13:58 字級:
讀稿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態投入台南艱困選區參選立委,消息一出,振奮藍軍士氣,黨內大老、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都說非常佩服洪秀柱,而另外前民進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也認為洪秀柱有原子彈等級的實力,藍營基層更喊話,韓流加上洪流,要讓民進黨的選情變成土石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總統馬英九:「(洪秀柱要選立委?),喔喔,(洪秀柱選立委?),非常佩服哈哈。」

 

聽到洪秀柱要投入艱困選區,不只馬英九佩服,黨內其他大老也豎起大拇指。

 

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非常好,非常欽佩,(可以刺激選情嗎?),我想總是表示一個態度。」

 

▼黨內大老前總統馬英九及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對洪秀柱參選的舉動十分欽佩。(圖/東森新聞)

 

洪秀柱頂著前黨主席身分,對決王定宇,消息一出不只振奮藍營,連前綠營的選舉鬼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更對洪秀柱的實力這樣形容。

 

前民進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洪秀柱這樣下來,她沒有基層,我想她也是經過分析的,她下來(參選)的精神是足以帶動整個國民黨,做為一個領頭羊,她下來是一個原子彈級的實力。」

 

有著原子彈實力的小辣椒,被外界稱為是「洪流」,率軍南征,若仍跟韓流合擊,無疑是給了藍軍一劑強心針。

 

▼洪秀柱參選台南市立委的影響力不容小覷。(圖/翻攝自中視/東森新聞)

 

洪秀柱的這篇臉書PO文,不只國民黨立委紛紛留言稱讚之外,韓國瑜也在下方留言說,巾幗不讓鬚眉,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更呼籲有更多英雌豪傑跳出來,挑戰艱困選區,一起為中華民國拚了。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我第一時間聽到這消息,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讚讚讚,我們希望韓流跟洪流,創造民進黨的土石流,過去有韓流現在洪流,希望一起創造『藍流』,打贏2020的勝選。」

 

看好韓流加上洪流能刺激國民黨選情,就看洪秀柱效應,能不能激起藍營更多大咖一起開闢疆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洪秀柱親征台南艱困選區 王定宇5點回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