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水也胖?24hr跟拍94kg女…真相嚇死人

2019/08/10 1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喝水也胖?24hr跟拍94kg女…真相嚇死人

減肥這件事,需要付出長期努力和堅強毅力,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許多人總是覺得自己根本呼吸空氣都會胖。有一名重達94公斤的南韓女子,無奈表示,自己就有「喝水也會胖」的體質,她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都沒有用,甚至被丈夫嫌棄,最後離婚,而節目製作單位也決定跟拍她24小時生活作息,希望能找出原因,不過一天下來,驚人的真相也讓大家都看呆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36歲的南韓女子金世恩,先前上了實境秀節目《Let 美人 4》,希望能夠擺脫肥胖,她表示,自己嘗試過無數減肥方法,卻都沒有效果,因此懷疑自己是連喝水都會胖的體質,製作單位在經過她的同意後,也在她家中架設各種角度的監視器,希望透過24小時的觀察,釐清她肥胖的原因。製作單位發現,金世恩雖然都是吃減肥食譜或健康食品,不過嘴巴幾乎沒停過,整天下來攝入至少5843大卡,遠超過建議一般女性攝取的2000大卡。

 

▼金世恩睡到中午起床。(圖/翻攝自Youtube@StoryonTV)

 

錄影當天,金世恩睡到中午才起床,接著下午2點,她吃了麥片和低脂牛奶,不過卻一碗接一碗,光牛奶就灌了將近1000毫升,吃完後就躺上床用電腦,過了不到1小時,金世恩又繼續吃了5個番薯和300公克的堅果,接著又躺回床上,偶爾做做抬腿運動,光這一餐總共就攝取3902大卡。不過後來金世恩就努力撐到晚上都不吃東西,金世恩表示,自己的工作晚上11點才開始上班,所以都很晚才吃最後一餐。

 

▼一起床就吃起大量的麥片和牛奶。(圖/翻攝自Youtube@StoryonTV)

 

▼吃完就躺著,偶爾抬抬腿。(圖/翻攝自Youtube@StoryonTV)

 

後來金世恩因為太餓,拿出2顆水煮蛋偷吃,吃到一半同事經過,她還慌張把蛋藏起來,直到同事離開後,她才繼續拿出來吃,最終共吃了9顆水煮蛋,還說:「這個沒關係啦,因為是減肥食品」,直到半夜2點下班時,和同事走進餐廳,本來決定不吃的金世恩又按捺不住,點餐吃了起來,並說服自己:「我今天再吃一點,明天一定要更努力減肥」,最終吃完了飯,她又跑到倉庫偷吃了3條「減肥巧克力」,一天下來共攝取了5843大卡,讓觀眾都嚇傻。

 

▼金世恩上班偷嗑水煮蛋。(圖/翻攝自Youtube@StoryonTV)

 

▼最後還偷吃「減肥巧克力」。(圖/翻攝自Youtube@StoryonTV)

 

節目主持人表示,其實金世恩都是吃她認為的減肥食品和低熱量食物,不過攝取量其實早就遠遠超過一般人每天該攝取的標準,而她的案例也是許多減肥人士的寫照,最終節目請來專業營養師,為金世恩製作減肥菜單,並緊盯她照表操課,讓金世恩在短短1個月內,從94公斤狂瘦到72公斤,而由於她的胸部還是維持I罩杯,讓她感到相當負擔,因此她也去動了縮胸手術,現在她整個人煥然一新,也重拾了自信。

 

▼金世恩瘦下來煥然一新。(圖/翻攝自Youtube@StoryonTV)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StoryonTV

 

【往下看更多】
史上最爛! AV女優嘿咻超崩潰 慘變40歲大媽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