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合體破局!謝忻神隱74天棄阿翔復出 內幕曝光

2019/08/09 1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合體破局!謝忻神隱74天棄阿翔復出 內幕曝光

謝忻和阿翔6月爆出不倫戀後,被經紀公司下令全面停工。雖然日前一度傳出,謝忻、阿翔將一起出席24日的公益活動,但今(9日)十方啟能中心已把阿翔的照片從募款活動的看板上撤下,表示阿翔因故不克出席,也證實兩人合體破局。

 YT廣告

 

 

▼兩人原先被爆將在8/24日時出席公益活動。(圖/十方啟能中心 臉書)

 

長期支持公益活動的胡瓜,這次動員十多名藝人演出,目前也確定將由神隱74天的謝忻在8月24日主持公益活動,但阿翔表示因故無法出席,主辦方也撤下阿翔在募款活動看板上的照片。

 

不過,十方啟能中心游主任表示,「雖然中心的募款活動是每三年舉辦一次,但瓜哥每年都會義不容辭幫我們找藝人來,尤其往年都是由謝忻擔任主持人,今年也希望她能再接主持棒。因此,前天接到瓜哥電話,聽到謝忻確定會出席,讓我們覺得很感動」。

 

▼謝忻和阿翔過去一起出席節目畫面。(圖/謝忻IG)

 

游主任還透露,往年參與募款餐會活動藝人都是無籌演出,但今年出席人數從原本的5人激增到13人,而且連目前人在國外的謝忻也願意出席,覺得非常感動。

 

(封面圖/謝忻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謝忻爆合體阿翔復出!恩師胡瓜說話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