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菜110元!男曬便當嗆台:買得到嗎?秒被屌打

2019/08/09 18: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6菜110元!男曬便當嗆台:買得到嗎?秒被屌打

許多上班族用餐時間,都會到公司附近購買便當,菜色及價格都是考量的重點,不過日前就有大陸網友在臉書貼文,發出一張便當照片,表示他這樣吃才24.8人民幣(約為新台幣110元),嗆問台灣有這樣的便當嗎,引發討論。

 

YT廣告

一名大陸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中午吃外賣便當,花了24.8人民幣(約為台幣110元),而且還送了一瓶可樂,便當菜色則是一小隻炸雞腿、一顆荷包蛋、幾塊牛肉,菜方面則是豆芽菜以及豆干、玉米。

 

▼大陸網友貼出自己便當,嗆台灣有嗎。(圖/臉書

 

這個便當菜色實在讓台灣網友看不過去,紛紛留言表示,「這菜色我真的不行」、「這種菜色要95元實在貴」、「台幣一百多塊吃這樣,菜色乏善可陳,可憐」、「這樣……不是一般嗎?」。對此原PO回擊,表示他的便當包裝相當精美,而且全都是用環保材料做成,還嗆說台灣網友都是井底之蛙。

 

▼該篇貼文引發網友大戰,紛紛曬出自己的便當。(圖/台鐵官網)

 

這則貼文迅速在網上爆紅,許多人更是曬出自己的便當,表示自己花不到100元,便當菜色就相當豪華。而以價格80元的台鐵排骨便當相比,除了一片排骨之外,還有高麗菜、花椰菜、魯蛋、香腸,可見CP值相當高,甚至國外旅客還會專程來台購買。不過不知道為何,原PO在晚間7點左右將文章刪除。

 

(封面圖/台鐵官網、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他獨自住院開刀!隔壁床嬤熱心買飯:趕快吃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