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辯酒後被惡搞!金髮妹遭起底 兩人急關版

2019/08/09 17: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議員辯酒後被惡搞!金髮妹遭起底 兩人急關版

彰化縣無黨籍議員洪柏葳遭爆料,七夕情人節當天跟一名女子走得很近,洪柏崴還親了對方臉頰,疑似趁老婆懷孕時劈腿,消息一出引起熱議,大批網友灌爆洪柏葳臉書,但洪柏葳稱對方只是傳播妹,是在喝酒之後被朋友惡搞,同時說出自己正與妻子協議離婚中。事情曝光後,網友們心疼正宮的遭遇,還把長髮女子的臉書肉搜出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姐姐的先生是彰化縣議員洪伯葳,情人節發現洪與一名長髮女子互動親密,還親臉頰,讓姐姐相當難過表示,「我挺著八個月大的肚子每天在家等你回家,你在七夕情人節卻讓我看到這個?」洪柏葳也出面說明,澄清自己沒有外遇,只是應酬的場合,她是屏東的傳播,與該女子在現場才認識,喝酒之後被起鬨惡搞、拍照上傳,「酒醒後就立刻撤下了」,和太太先前就因為經濟等問題協議離婚中。

但網友對這個說法並不領情,紛紛為正宮抱不平,正宮也心痛寫道,「到底是什麼關係可以輕易拿到手機在臉書跟微信貼文?」、「選舉前每天在家等他回家,選上了更忐忑因為我知道他在家時間一定更少了」、「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對不起我的?」

 

▼網友紛紛留言心疼正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在有網友起底該名長髮女子,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女子疑似住在台中,還有一名小孩,更貼出她的臉書連結,導致網友灌爆該臉書,女子臉書已於昨(8)日關閉。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請勿觸碰!陸女照伸手過網 中指被斑馬咬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