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槓憲哥嘸在驚!館長嗆收百邀約 天價通告費曝

2019/08/09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再槓憲哥嘸在驚!館長嗆收百邀約 天價通告費曝

網紅館長陳之漢,擁有壯碩的身材,除了經營健身房事業外,館長也時常開直播針砭時事,向來直言嗆辣的他,擁有大批粉絲。日前他開直播再和吳宗憲槓上,談論當今網紅生態,感嘆不少高人氣網紅上節目卻成了小咖,反而疏忽了經營頻道。甚至透露接到超過100個邀約,通告費超驚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開直播談網紅生態。(圖/翻攝自YT寶寶愛館長)
 

 

館長開直播感嘆,許多網紅明明坐擁高人氣,竟轉戰電視節目當小咖。館長直言,網路是世界趨勢,給予每個人機會站上舞台。「現在的趨勢是你有能力、有KPI、有人流,你就是王,你委曲求全去那個地方拿1500、1800,不要自貶身價。」鼓勵年輕人,「你們應該要有自己的尊嚴、格調、未來」,無須受限在電視節目,被前輩擺姿態壓著出不了頭天,更直言,「未來網路一定會取代電視台」,將來必定成為網路當道的世代。

 

▼館長表示,現在是網路當道的世代。(圖/翻攝自YT寶寶愛館長)

 

館長也坦言,自爆紅以來幾乎不接綜藝節目通告,打槍超過100個節目邀約,甚至透露郭子乾的節目組曾向他開價30萬。館長隨後也以吳宗憲節目為例,直呼他邀蕾菈上節目卻安排楊皓如來嗆聲,認為吳宗憲是在刻意羞辱網紅,痛批「不要污辱我們這些人,這樣算什麼前輩?沒必要吧!」


▼館長痛批吳宗憲羞辱網紅。(圖/翻攝自YT Jacky Wu)

 

令館長相當看不慣的是,許多網紅們上節目卻慘遭主持人狠酸,「講一點啦,人家網紅點閱率都比你高,人家網紅都可以百萬訂閱」,最後向YouTuber喊話,「市場是你們的,不用委屈求全去上那個爛節目啦,幹嘛作賤自己。」


(封面圖/翻攝自YT寶寶愛館長/翻攝自YT吳宗憲)

 

【往下看更多】
館長7年前照片曝光!網見憨厚樣笑翻:真的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