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運捕捉野生女神!粉絲樂喊:要去買樂透

2019/08/09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捷運捕捉野生女神!粉絲樂喊:要去買樂透

偶遇女神!「玉女掌門人」周慧敏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一萬天荒愛未老》出道30週年演唱會,因碰上颱風利奇馬,於是臨時決定提前一天抵台,趁著空檔時間,她重遊電影拍攝場地,還興奮地體驗台北捷運。

YT廣告

 

為了10日的演唱會,周慧敏提前來台備戰,昨(8日)還抽空前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拍攝地重遊,更臨時起意去搭捷運,其實她4月來台宣傳就曾透露,最想在台北體驗的行程是坐捷運。根據《ETtoday》報導,周慧敏回憶,「以前來台灣宣傳時,台北還沒有捷運,現在捷運已經四通八達了,就一直很想坐坐看」,這次她正好要去台北小巨蛋,便決定從松江南京坐兩站到目的地,得知捷運有台北小巨蛋時,她笑說:「好方便哦,這樣大家都搭捷運來看演唱會!」

 

▼周慧敏趁空重遊電影拍攝地。(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趁空重遊電影拍攝地。(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一踏進捷運就難掩興奮表情,像小朋友一樣,吵著要自己買票,在工作人員指導下,她從看地圖、確認價格到投幣都自己來,按照步驟買好票後,還開心的把票發給大家,才突然發現少買了自己的票,出糗的她立刻手刀衝回售票機再買一次。

 

▼周慧敏從看地圖、確認價格到投幣都自己來。(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雖然只坐2站,但周慧敏的人氣爆棚,很快就有民眾認出她,興奮大喊:「我等等出站要去買樂透!」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周慧敏聽見後,一時沒有意會,還小聲詢問為什麼,工作人員回:「因為坐捷運碰到周慧敏,覺得很幸運啊!」周慧敏才恍然大悟,笑說「希望他們中獎」。


(封面圖/周慧敏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被嫌是花瓶遭拒!周慧敏27年前舊照曝光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