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推殺蟑秘寶 附2大好處!網加送秒死密技

2019/08/09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她推殺蟑秘寶 附2大好處!網加送秒死密技

你有殺蟑秘寶嗎?蟑螂是許多人的天敵,每次看到都會嚇得驚聲尖叫,卻苦無滅蟑方式。日前有網友分享殺蟑小撇步,引起眾多網友討論,還紛紛透露自己的「理想殺蟑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詢問「您心目中最理想的殺蟑螂方式是什麼?」並指出,他認為最理想的方式是用酒精噴灑,一噴下去,蟑螂的行動就會變得緩慢,大約1分鐘就會死亡,好處是能避免蟑螂爆漿或細菌亂噴。

 

▼網友發文理想中的殺蟑螂方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討厭蟑螂的人,怎麼能夠忍受1分鐘呢,因此,貼文一發出後,不少人留言,推薦自己覺得更有效且更快速的殺蟑方式。其中不少人都提到「泡沫水」,只要洗掉牠身上的油脂,蟑螂就會無法呼吸而死亡;還有人提到用稀釋後的洗髮精,噴灑牠的腹部,等待油脂溶解就會窒息。

 

▼引起網友回覆自己的殺蟑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網友說,蟑螂害怕香氣,所以用1比1的香水加酒精,噴在牠常出現的地方,就能讓蟑螂避之唯恐不及,甚至有網友提到蟑螂一碰到「丙酮」就會馬上死亡,而且丙酮便宜又揮發快,不用擔心會留下痕跡,讓其他人大呼:「長知識!」

 

▼女網友建議用丙酮殺蟑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大多數網友提供的方式,都是得近距離殺蟑,讓一些怕蟑螂的網友,忍不住哀嚎,「可是要離蟑螂很近才噴的到,這對怕蟑螂的人來說好困難哪」、「重點是要不怕蟑螂,才能近距離射擊啊」。


(封面圖/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啤酒拉環一開…6腳昆蟲秒鑽入 他崩潰飆罵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蟑螂 網友 酒精 丙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