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巧合!撞上怪手手臂 駕駛頭骨破裂亡

2019/08/09 14: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投埔里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吊臂車行經南環路時,撞上前方大貨車車斗上外露的怪手手臂,駕駛當場死亡。
 

 YT廣告

家屬接獲噩耗,趕到現場哭的柔腸寸斷 ,南投縣埔里鎮8號下午,發生大車追撞意外,一輛吊臂車行經南環路時,遭前方大貨車斗上外露的怪手手臂直接撞上,怪手的機械手臂直接撞破吊臂車擋風玻璃。
 

現場民眾:「可能要動前面這台車的怪手,車裡面有人。」

▼南投縣埔里鎮8號下午,發生大車追撞意外(圖/東森新聞)


車上施姓駕駛被夾在機械手臂與駕駛座間,困在車內,頭骨破裂已經當場死亡,現場擋風玻璃碎裂散落一地,怪手機械手臂彎曲突起處,不偏不倚就撞在駕駛頭部,人被夾在怪手手臂和駕駛座間,救難人員小心翼翼將人移出車外。
 

救難人員:「一二三,好好,可以了嗎。」
 

埔里消防分隊小隊長 洪維彬:「先把位置圖畫好以後,我們請司機把車子往前移動,再把人從受夾的車頭裡面,把他移出來,出來的時候,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且頭部破裂。」

▼意外來得太突然,駕駛閃避不及,家屬哭斷腸(圖/東森新聞)


因撞擊力道強大,頭部嚴重破裂,人已經明顯死亡,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要命巧合。
 

車禍發生當時,因兩台車都是大車,車身高度相當,追撞時怪手手臂才會直接撞進駕駛座,究竟是大貨車急煞導致後方來車煞車不及,或是吊臂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警方初步調查下雨天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確切的肇禍原因及責任歸屬仍要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師墜停車場 最後行蹤曝!岳母這樣說…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吊臂 南投 埔里 大貨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