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風波持續擴大!馬俊麟妻父親節發文 2字道盡心酸

2019/08/09 1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風波持續擴大!馬俊麟妻父親節發文 2字道盡心酸

37歲藝人馬俊麟,在本土劇《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一角,在劇中和女藝人王瞳扮演情侶。不料兩人疑似假戲真做,從戲裡愛到戲外。7月初時馬俊麟老婆梁敏婷在臉書發文,暗指婚姻遭第三者介入。昨(8日)父親節,梁敏婷在IG發文寫下這「2字」,令網友們相當憂心夫妻2人感情是否生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俊麟與老婆梁敏婷。(圖/翻攝自梁敏婷IG)
 

 

7月初馬俊麟和王瞳捲入不倫戀風波,兩人甚至被傳出一同進淋浴間共浴,梁敏婷的「三人吃便當」貼文,也暗指婚姻遭人介入。但事後王瞳喊冤,極力撇清這子虛烏有的「四腳獸」傳聞,強調只是幫對方拿洗髮精而已。事後王瞳也與前男友艾成合體,力抗分手傳言,並否認介入馬俊麟婚姻,但風波仍未平息。

 

▼王瞳遭爆與馬俊麟假戲真做,成為馬俊麟婚姻中第三者。(圖/東森新聞)

 

梁敏婷8日在IG上貼出一張全家福照,寫下僅寫下「回憶」二字,再標註「爸爸節快樂」、「五月三十」,研判這張照片是馬俊麟生日當天的舊照,時間點與王瞳爆介入婚姻時相當接近,貼文一出夫妻二人關係引人遐想。網友們在底下替她加油打氣,「希望不只是回憶,一家人都能這樣幸福快樂一輩子」、「希望妳跟孩子好好的」、「這是5/30的時候? 希望你們幸福平安」。

 

▼梁敏婷在臉書寫下「三人吃便當」的故事。(圖/翻攝自梁敏婷IG)

 
事實上風波爆發後,梁敏婷時常在IG寫下緬懷過往的感慨文字,並附上意味深長的標記,與先前的貼文風格迥異,字裡行間中透露著她的心酸、無奈與百感交集,令網友們相當心疼。

 

(封面圖/翻攝自梁敏IG)
 

 

【往下看更多】
馬俊麟狂護王瞳!她爆妻已心死:我也受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