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師墜停車場 最後行蹤曝!岳母這樣說…

2019/08/09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男師墜停車場 最後行蹤曝!岳母這樣說…

悲傷父親節!基隆8日傳出一位鄧姓男子從13樓墜落,重摔停車場身亡,查看男子車內還發現一名約1歲男嬰。據了解,鄧男與妻子去年才產下一對龍鳳胎,父親節當天兩人疑似發生爭吵,隨後就傳出憾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調查,墜樓的35歲鄧姓男子,8日早上先開車送妻子前往學校上班後,便載著男嬰到立體型車場,並將車子停在13樓,不料,之後卻發生墜樓意外。警消人員在現場找到男子車輛,且發現男嬰在車內熟睡,不過車子未熄火,窗戶留有縫隙、車門未鎖,猜測是等人來救出男嬰。

 

▼鄧男父親節墜樓身亡。(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鄧男妻子接到消息後,情緒崩潰、不斷說著要等老公接她下班。而岳母立即趕往事發現場,透露因女兒很喜歡小孩,兩人去年才透過試管嬰兒生下龍鳳胎,夫妻平時感情不錯,但8日早上可能有發生口角,沒想到女婿竟會走上絕路。

 

據了解,鄧男與妻子都是擔任老師,去年妻子生產時骨盆歪斜、椎間盤受傷,導致不能久抱孩子,鄧男因心疼妻子生產受傷,所以一手接下照顧孩子的責任,不僅會抱著孩子念睡前故事,還親自一口一口餵孩子吃飯,讓妻子曾自責「我不配當媽媽」。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童暑輔遭推下樓重傷 校方討醫藥費? 校長回應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