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設宴請王世堅「和解失敗」 柯P笑:他還需要上電視

2019/08/08 21: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曾設宴請王世堅「和解失敗」 柯P笑:他還需要上電視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大的政壇敵人是蔡總統還是韓國瑜呢?恐怕很多人反而會認為是大柯黑王世堅,不過今天傳出其實柯P過去曾試圖透過飯局要跟王世堅大和解,至於為何沒有成功,柯P今天開玩笑地說,大概是因為王世堅還需要上電視,所以才要一直罵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來來來,動保人士來了。」

 

戲稱記者是鯊魚,柯P都還願意來保護,大概就只有他從沒列在保育範圍內。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5.20):「俗辣,垃圾。」

 

▼柯文哲承認他四年前確實有設宴邀請王世堅以求和解。(圖/東森新聞)

 

柯P跟王世堅的關係,有如政壇世仇,兩人難道就沒和解機會嗎?據說,其實柯P多年前,曾透過友好的北市議員林世宗,還有江志銘,要請王世堅吃飯,但林跟江兩人並未事前告知王世堅,等到了柯P出席餐會現場要請客,王世堅卻堅持先幫大家買單,接著就提前離席。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喔,這......4年前的事情囉,以後看到他就阿彌陀佛,這樣就好了,(那時候為什麼沒和解成功?),他還需要上電視啊沒辦法,(所以是他不願意跟你和解?),沒有啦......不要開他玩笑。」

 

在和解餐會破局之後,兩人似乎再也沒有對彼此釋出善意,而對王世堅來說,既然柯P不是同黨同志,監督力道自然是越強越好。

 

記者vs.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坐沒幾分鐘,那個就柯市長就進來啊,知情我一定會拒絕嘛,我也一時不知所措,我也很有風度就打招呼之後,我就起身然後我就去結帳,我不是針對柯文哲,或是針對某某某,通通不是因為你是市長,我絕對不跟你吃飯應酬。」

 

▼王世堅回應當時離席不是針對個人,而是以立委的身分不跟市長應酬。(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當柯黑也不錯啊,當柯黑保證站在......,一個議員10%(得票)保證當選,可是柯黑一定有20%,所以你只要每個選區,當柯黑一號一定會當選嘛。」

 

在長期的你罵我我罵你之下,柯、王在可見的未來裡頭,大概會推翻了政壇沒有永遠的敵人這句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