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餐店瓦斯外洩閃燃二傷 填充瓦斯罐掉地惹禍

2019/08/08 21:27 字級:
讀稿
早餐店瓦斯外洩閃燃二傷 填充瓦斯罐掉地惹禍

嘉義一家早餐店清晨發生瓦斯漏氣閃燃的狀況,造成2名員工受傷,消防人員還以為是地震造成的,結果是早餐店填充瓦斯罐掉到地上。瓦斯洩漏出來,引燃爐火造成了閃燃才灼傷2人,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YT廣告

 

早餐店對面的監視畫面,看到門口攤車的下方突然間冒出火光,隨後整間店陷入一片火海,很快火勢滅掉只剩部分的殘火,店裏的員工驚惶的逃了出來,周邊其他的店家跑來關切同時報警,119的救護人員趕到早餐店的現場,就看到受傷的女員工坐在地上哭號,旁邊的人手忙腳亂的在幫她沖水降溫。

 

▼受傷的女員工坐在地上哭號,旁邊的人手忙腳亂的在幫她沖水降溫。(圖/東森新聞)

 

目擊店家V.S記者:「怎麼失火的我不知道,我低頭做東西抬頭一看,那裏的火怎麼那麼大,我和我兒子跑過去,他們說要先關瓦斯,(先關瓦斯,你叫他們先關)對,瓦斯桶他們就趕快關了。」

 

消防人員將早餐店受傷的,1男1女2名員工包紮後送醫,還好2人遭燒傷的情況都不嚴重,由於早上發生瓦斯漏氣,閃燃的時間和地震時間接近,警消一度以為是地震造成瓦斯外洩引燃了火花,後來才發現,是員工利用這種填充瓦斯罐,在灌打火機或是點火槍時,瓦斯罐掉在地上,接點直接著地洩出瓦斯引燃了爐火。

 

▼瓦斯罐掉在地上,接點直接著地洩出瓦斯引燃了爐火。(示意圖/東森新聞)

 

警消:「現場地上掉落這種,填充式的瓦斯罐,它的接頭的地方,有歪掉的情況,研判可能是掉落在地上時候,導致裏面的瓦斯有點外漏的情況。」

 

警消也提醒在使用這種填充瓦斯時一定要遠離火源,而另一種吃小火鍋用的瓦斯罐不用時也一定要關閉取出才能減少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