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沖繩警戒中! 強颱利奇馬進逼石垣島風強雨大

2019/08/08 20: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沖繩警戒中! 強颱利奇馬進逼石垣島風強雨大

強颱利奇馬持續朝西北移動,目前日本沖繩地方已經壟罩在狂風大雨中,石垣島跟宮古島甚至已經發佈暴風警報,預計今天(8日)入夜後風雨還會增強,日本氣象廳也呼籲當地民眾要多加留意颱風動態,做好防災準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沿岸湧現大浪,路旁停放的腳踏車,全被狂風吹得東倒西歪。

 

9號颱風利奇馬來勢洶洶,現在中心正在日本沖繩東南方海面,並持續以時速十八公里朝西北移動,而目前當地已是大風大雨,沖繩最大瞬間風速來到每秒20公尺,石垣島跟宮古島更發佈了暴風警報,預計8號深夜風雨會更加猛烈。

 

新聞片段:「颱風九號,預計今天(8日)晚間,會最接近石垣島等的先島諸島,預估到9號早上,沖繩地方雨量最多,會來到350毫米,最大瞬間風速預計會達每65公尺。」

 

日媒深怕颱風挾帶強風暴雨,美國有線新聞網也擔心利奇馬恐變成超級颱風。

 

利奇馬颱風是我們非常關注的,威力相當於四級颶風,它目前的位置在台灣東邊,總之因熱帶風暴導致的死亡,80%都跟水有關而跟風無關。

 

CNN氣象主播就分析,利奇馬雲系厚實,颱風眼清晰,結構完整,恐為北台灣帶來,至少300毫米的驚人雨量,中央山脈附近山區甚至會飆到500毫米,今年首個侵台颱風利奇馬來襲,影響不容小覷。

 

(封面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