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晨強震!6旬婦睡夢中遭50kg鐵櫃壓 宣告不治

2019/08/08 16:29 字級:
讀稿

清晨地震後,新北市中和一名65歲的婦人在房間睡覺時被一旁的鐵製衣櫃壓住,睡在一旁的丈夫發現妻子被鐵製衣櫃架子壓住,趕緊找附近鄰居幫忙搬開妻子身上的鐵衣架,也緊急打119求救,但婦人送醫前還是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中和民宅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進進出出,而清晨一場地牛翻身,卻讓在房間睡覺的女主人因為家中鐵製衣櫃架子倒塌而喪命。

 

▼新北市中和一名65歲的婦人在房間睡覺時被一旁的鐵製衣櫃壓住,送醫前還是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死者丈夫:「她躺在床上面睡覺,晚上就剛好有地震。」

 

44年次,今年65歲的呂姓婦人,當時在房間床上睡覺,但沒想到一場地震竟然把房間內的估計重達50公斤的鐵製衣櫃架子給震到倒塌,雖然婦人的床並非直接靠緊衣櫃,但倒塌的衣服鐵架還是壓住婦人,她的丈夫發現妻子被衣架壓住後,趕緊找附近的攤商幫忙搬開鐵架。

 

附近攤商:「她都被衣服蓋住了,悶住了,架子倒下來把人都悶住了,我們是進去幫忙的,幫忙把架子掀起來。」

 

▼當時進去幫忙的鄰居說,老婦被倒下的衣服悶著,但醫生表示死因是否為被衣物悶死仍有待釐清。(圖/東森新聞)

 

鄰居進去幫忙,發現死者身上堆滿衣服,由於衣櫃倒下讓裡面衣物全都倒出來,死者疑似口鼻被悶住,緊急送醫後還是沒了生命跡象。

 

雙和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馬漢平:「她到院的時候,確認是到院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所以我們是照標準流程,有給她插呼吸管,胸部按壓,給一些強心針,做一個完整的急救,從外表來看只有右臉有兩條的壓痕而已,那其他身體是沒有明顯的外傷。」

 

醫生表示呂姓婦人,到院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過是否死因是被衣物悶死,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睡夢遇6.0震!網紅遭天降電燈砸…腳破洞噴血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