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清晨6級震!女中天花板塌 賣場物品散落

2019/08/08 16:45 字級:
讀稿
宜蘭清晨6級震!女中天花板塌 賣場物品散落

清晨的驚天一震讓很多人都嚇壞了,尤其宜蘭縣最大震度有六級,部分超市賣場的貨架物品散落一地,蘭陽女中的教室天花板坍塌,壯圍地區還有住宅,因為地震停電十分鐘,約有770戶受到影響。

 YT廣告

 

連鎖便利商店架子上的酒瓶,因受到搖晃掉到地上,直接破掉,其他物品也散落一地,準備結帳的女客人雙手合十祈求平安,男店員則保持鎮定,扶著自己背後的櫃子,就怕砸下來壓到人。

▼便利商店架上酒瓶掉落,玻璃碎一地。(圖/東森新聞)

 

今(8)日早上5點28分的地牛翻身,把台灣許多民眾搖醒,宜蘭縣震度達到6級,也造成壯圍鄉一度停電,高達770戶受到影響。

 

當地民眾:「剛剛地震的時候,電風扇關了大概十分鐘,突然來嚇一跳,就是趕快進去裡面,稍微看有怎麼樣,東西有沒有掉。」

 

而蘭陽女中也有教室出現天花板坍塌,管線外露,電風扇都快掉下來了,有學生的書桌還被掉落的天花板、輕鋼架給打碎了一角,學生連忙收拾一片狼藉的教室。

 

▼蘭陽女中教室天花板,因地震掉落。(圖/東森新聞)

 


蘭陽女中學生:「把它弄上去看看,本來應該是這樣子。」

 

蘭陽女中老師:「稍微把它區隔一個安全的區域,讓同學可以繼續上課,我們總務處人員會盡快來做一個規劃請廠商來看,來做一個維修的工作。」

 

宜蘭的果菜市場一大早就有不少婆婆媽媽出門買菜,突然的天搖地動,也讓民眾停下手邊的工作,站立不動,還有攤商驚覺不對,趕快衝出來想要找地方避難。

 

一大早的地震讓宜蘭許多地方出現狀況,所幸目前並無傳出人員傷亡的意外。

 

▼果菜市場攤販驚覺地震,趕緊朝室外跑。(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地震 6級 宜蘭 驚嚇 停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