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晨地牛翻身!西門町KTV大樓外牆磁磚剝落

2019/08/08 16:06 字級:
讀稿

今天(8日)凌晨5點半左右地牛翻身,台北也能感受到強烈搖晃,也造成許多建築外牆出現磁磚剝落的現象。位於西門町的知名KTV發生磁磚掉落的時候,剛好有一群外籍遊客在現場,嚇的他們拔腿就跑。

 YT廣告

 

清晨時分,行人走在路上,突然之間地面一陣搖晃,小巷內隨即下起磁磚雨,嚇的剛好經過的民眾轉頭拔腿狂奔,8日早上5點半左右地牛翻身,讓位於西門町的知名KTV外牆磁磚剝落。鏡頭轉到另一側,一群外籍遊客,地震發生當時他們正唱完歌,坐在門口休息聊天,可以看到他們臉色突然變得相當緊張,每個人都把頭往上抬,磁磚剝落當下,這群外籍遊客急忙站起身逃開,差一點點就被掉落的磁磚砸到,所幸大家紛紛閃避才沒有人受傷,這場地震也造成台北市多棟建築物外牆出現磁磚剝落的意外。

 

▼外籍遊客急忙站起身逃開,差一點點就被掉落的磁磚砸到。(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今天早上清晨5點多的時候地牛翻身,相信很多民眾在睡夢中都能感覺到,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現場有一棟大樓,它的外牆是上面的磁磚整塊剝落下來。」

 

▼某棟大樓的外牆磁磚整塊剝落下來(右圖),還有磁磚卡在樓下銀行的招牌上頭(左圖)。(圖/東森新聞)

 

建築物外牆缺了一大塊,底下道路也全是磁磚殘骸,位於台北市長安西路以及承德路口的建築,外牆發生磁磚剝落現象,掉到地上的磁磚,非常大一塊,可以感受到當時掉落的力道相當的強,還有磁磚卡在樓下銀行的招牌上頭,警方抵達現場後拉起封鎖線,並且對於附近民眾進行詢問,所幸事發當時還是凌晨,路上行人稀少,沒有傳出人員受傷的消息,這起地震來的突然,建築物的外牆磁磚可能還會有掉落的危險,提醒民眾在路上行走時一定要特別小心。


▼底下道路全是磁磚殘骸,警方抵達現場後拉起封鎖線。(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