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7年前照片曝光!網見憨厚樣笑翻:真的菜

2019/08/08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館長7年前照片曝光!網見憨厚樣笑翻:真的菜

網紅「館長」陳之漢以健身房起家,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期也發展出許多副業。館長的個性直言敢說,常在直播中批評政治人物、關心時事,而外表擁有硬漢形象的他,日前竟被網友起底一張7年前的照片,忠厚老實的模樣,讓網友看了驚呼,「真的差很大」!

 YT廣告

 

▼館長陳之漢擁有超高人氣且影響力十足。(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7年前與他的老師兼搏擊散打武術高手「武狀元」于志宇接受《中視新聞》的採訪,青澀可愛的模樣遭網友起底,而照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超好笑XDD」、「才7年而已怎麼差這麼多」、「有點可愛」、原來菜的時候長這樣XDDD」、「真的菜,憨厚老實,怎麼會長成這樣」、「最近youtube演算一直跳這個出來」。

 

 

▼館長7年前忠厚老實的模樣,遭網友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中視)

 

于志宇面對徒弟「館長」的實力,也表示相當肯定,他更提到館長曾是社會邊緣人,自從開始學了武術後,心思安定許多,有了正式的舞台與選手較量,他也拿下好幾項全國冠軍,館長在訪談中也自稱「正式練才知道(搏擊)破壞力很大,反而不太會去惹事。」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中視/臉書飆捍

 

【往下看更多】
開幹標哥!館長正式宣告跟顏清標拚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