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聯合女友!狂虐2歲童 他大腦壞死…恐成植物人

2019/08/08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父聯合女友!狂虐2歲童 他大腦壞死…恐成植物人

虐童案件頻傳,不論在台灣或國外都時有耳聞,中國大陸常州溧陽市一名2歲男童,最近被發現長期遭生父及其女友虐待,搶救多日後仍未脫離生命危險,警方隨後介入調查,將涉案的2人依涉嫌虐待和故意傷害兒童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男童的父母去年離婚後,他一直和生父及祖父母生活,但自從生父交了女友後,便拒絕讓男童的生母探望,直到7月26日下午,男童外婆接獲通知,得知孫子身受重傷在醫院搶救,經過醫生檢查,發現男童不僅腦部出血,身上還有大量瘀青,懷疑遭受虐待,醫護人員立刻報警求助。院方的病情資料顯示,男童在頭外傷後4小時入院,診斷出硬膜下血腫、蛛網膜下腔出血、腦幹損傷腦疝及多處皮膚挫傷,醫生為其進行多項手術,但仍有可能出現大面積大腦壞死而無法醒來,變成植物人。

 

▼常州一名男童疑似遭虐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男童生父因為外遇而離婚,但生母沒有固定工作,撫養權就判給父親,隨後男童便和祖父母生活,但自5月底開始,男童父親就拒絕讓生母探望孩子,直到男童疑似遭重摔送醫。經過多天搶救,男童仍未脫離險境,一直到本(8)月4日,醫生透露即使救回來了,男童有極大可能變植物人,因為顱内腦壓增高,導致他不能閉眼,大腦有大面積已經壞死。

 

▼男童即使救活仍可能變植物人。(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常州溧陽警察局獲報後已介入調查,並依涉嫌虐待兒童及故意傷害罪將男童生父及其女友逮捕,2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有相關情況就會對外公布,同時還特別提到,溧陽警方對侵害未成年人的違法犯罪行為必將嚴肅打擊處理,切實維護未成年人的合法權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往下看更多】
殘忍!女大生強灌親生兒清潔劑…3樓扔下等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