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快車道被叭一聲!醉男毆運將嗆:我天道盟

東森新聞 2019/08/08 14: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林姓男子:「來,你,恁爸天道,來。」   

  

YT廣告

對著小黃運將飆罵髒話,不停敲車窗,重機騎士林姓男子火氣很大,原來是不滿自己騎在快車道被運將按了一聲喇叭,趁著等紅燈時直接擋車敲車窗,找運將理論,運將解釋是怕撞到他才按喇叭,但林姓男子完全不聽,運將拿手機錄影蒐證,遭林男搶走摔壞。

 

▼酒駕的林姓男子不滿自己騎在快車道被運將按了一聲喇叭,趁著等紅燈時直接擋車敲車窗,找運將理論。(圖/東森新聞)

 

林姓男子:「來 ,$#%,我沒有在怕什麼的。」

 

運將拿出手機拍攝的這個動作,這下讓林姓男子更火了,直接搶走運將的手機摔在地上,還痛毆司機的頭部,當時把車上乘客嚇壞了,紛紛下車查看怎麼一回事,司機最後也下車向林姓男子解釋,他完全不理,路人嚇得報警,警方趕到時,林姓男子完全不當一回事,邊揮拳一邊還狠嗆說自己是天道盟的,有夠囂張。

 

台南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台南有一名機車騎士,因酒駕騎進快車道被按喇叭,與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並出手毆打對方,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警方依公共危險、恐嚇、傷害以及毀損罪,將該名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趕到將兩人拉開,30多歲的林姓男子身上有濃濃酒味,卻拒絕酒測被開罰18萬,他動手毆打運將的行為也遭提告恐嚇、毀損以及傷害罪,只是因為被按一聲喇叭,火氣這麼大,擋車又打人,真的有夠囂張,但林姓男子究竟有沒有黑道背景,警方還要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臨停就恐嚇!鄰居怒報警…遭惡男開車狠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