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供詞反覆疑想串證?狠姨收押 生父2萬交保列被告

2019/08/08 14:27 字級:
讀稿

持續追蹤,這個狠心的阿姨遭到收押禁見,生父也同列被告,2萬交保,阿姨未婚一個人住,因為去年少年的家裡發生火警,全家才搬來投靠她,但她卻常常管教少年,就連少年沒有犯錯也被要求半蹲。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檢方懷疑少年生父知道案情經過,可能是共犯。(圖/東森新聞)

 

穿著花上衣整個頭蓋上外套,涉嫌凌虐害死15歲外甥的阿姨遭檢方聲押,檢察官認為,他供詞反覆可能有串證之虞,新北地院連夜開接押庭,火速裁定收押禁見。

 

▼女子凌虐害死15歲外甥,遭檢方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後方這位眼鏡男子就是少年生父,檢方也將他列為這起虐殺案被告,懷疑整起案件他一定知情,但目前證據不足,檢察官訊後諭令2萬交保限制住居。

 

重回小外甥生命殞落的處所,經過住戶同意帶我們上樓,但實際按了門鈴,完全沒人回應。

 

這一家人原本是住在四公里外的這處公寓,但是沒想到一年前這裡發生火警加上母親癌逝,做爸爸的只好帶著兩個小兄妹一起投靠阿姨家。

 

▼原本的住家遭大火吞噬,不得以才投靠阿姨家。(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深入追蹤,實際來到小外甥一家發生火警前的住所,外觀看起來雖然已經洗去火災焦黑的痕跡,但也已經人去樓空。

 

而進一步調查發現這名39歲的阿姨,單身未婚獨居沒有前科,但社會局證實阿姨常常動手管教這對外甥小兄妹。

 

原本活潑好動有禮貌的少年如今成了冰冷遺體,檢方現在也全力蒐證,除了在案發當天將阿姨和生父帶回現場重新模擬,更將生父列被告,希望找到更多證據向法院聲押父親,為生命停格在15歲的小男孩討回最後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15歲侄吵鬧…遭阿姨罰跪浴缸!3分鐘後溺斃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